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真實事件改編,加上導演是首次執導,讓我對這部電影充滿興趣

但也因為主演是Chris Hemsworth,期待感就有點降低

畢竟我對他,一直都停留在雷神索爾的印象

 

不過其實,我看過滿多Chris Hemsworth的電影

包含公主與狩獵者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等等,演技嘛,就普普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米契尼爾森是一個只受過訓,卻沒有實際上過戰場的上尉

這次因為恐怖襲擊的關係,所以要去對抗塔利班

 

原本第5特種作戰群都已經已經離開兵營了,一群人又全部到了前線

而且這次被派出去的任務,還是一個極具艱難的任務

 

整個部隊就只有12個人,似乎也不能派太多人去

因為如果派太多人,很容易就被發現

 

他們被派往協助一個在北方的軍閥,杜斯塔姆,協助他攻打塔利班

為什麼呢?因為塔利班其實滿多敵人的,所以聯手起來一起打就對了

而且因為阿富汗的地形,還是當地人比較熟悉

美國當然也可以狂轟濫炸,但是一定會被國際譴責,所以只能鎖定目標再炸

所以米契尼爾森的任務還包括回報正確的敵軍位置

 

原先杜斯塔姆不太信任米契尼爾森,但因為米契尼爾森自己衝去前線回報位置

使得杜斯塔姆慢慢開始相信米契尼爾森,兩軍開始並肩作戰

不過好景不常,美國覺得米契尼爾森動作太慢,或是想要腳踏兩條船

美國又派出了另外一隻小隊去支援杜斯塔姆的對手,穆罕默德

這個對手當然也是塔利班的敵人,但是也是杜斯塔姆的敵人

 

這下杜斯塔姆就不爽了,因為杜斯塔姆處得位置比較不好

所以擊敗塔利班後,穆罕默德可能會較先進城

也就是杜斯塔姆會犧牲人力與時間,啥好處都沒得到

 

米契尼爾森當然是百般勸說,不過杜斯塔姆還是帶隊走了

只剩下米契尼爾森的小隊,最後只好以多打少

眼看快輸的時候,杜斯塔姆還是回來幫米契尼爾森了,最後一起打下了塔利班

 

結果穆罕默德與杜斯塔姆相見時,卻沒有殺紅眼

而且互相禮讓,然後也感謝美國的付出

最終,第5特種作戰群的12個人,全部回到美國

 

整體來說,雖然是真實改編,但還是覺得滿神奇的

就是12個人都沒有人死掉,全部回家,難怪會被拍成電影

不過電影感覺起來就普普吧,畢竟我不是美國人,但也想知道主角不會死

對我來講可能就是一部劇情電影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