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聽說有人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買票買成安娜貝爾,笑死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的時長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還滿短的

劇情是描述俄羅斯特務的諜報人生,但我覺得其實也沒有很諜報就是

其中參雜了頗大量的動作戲,剛好我認為也是這部片的罩門

就是動作戲有點多,但也讓人覺得動作套路不夠好

 

不過依劇情本身的內容是滿吸引我的,雖然好像一直跳來跳去

但我這應該是呼應電影內一直提到的俄羅斯娃娃,一層一層扒開的感覺

原本是俄羅斯特務,後來變成美國間諜,後來又回到俄羅斯追求自由的故事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而且也因為時間不長,所以還算緊湊

但我認為女主角演戲還是稍嫌生疏,畢竟以前是模特兒,不是演員

然後演特務頭頭的海倫米蘭真的很棒,我覺得她演戲演得真好

 

另外我想說的就是,這部電影的配樂某部分,超級像某一首歌的

在看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是哪一首,會唱但想不出歌名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陳奕迅的預感,也許大家可以聽看看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