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柚子 (18).jpg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跑來吃這間,就是一個下午的忙碌後,想要找點好東西吃

正好在竹北的光明一路上,有一整條的餐廳,適合聚餐的那種,價位比較高的那種

總之我就挑了一間豬排店,叫芝麻柚子,好像還不錯,但這邊很難找車位

 

芝麻柚子 (1).jpg

芝麻柚子 (2).jpg

芝麻柚子 (3).jpg

芝麻柚子 (4).jpg

芝麻柚子 (5).jpg

芝麻柚子 (6).jpg

芝麻柚子 (7).jpg

芝麻柚子 (8).jpg

 

我覺得價錢比我想像中的高一點,不過偶爾吃應該是還好

當天店內用餐的人還滿多的,不過服務生數量似乎有點少,感覺非常手忙腳亂

不管是點餐還是上菜都有看到其他客人在催,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總之,點了博多黑咖哩套餐跟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芝麻柚子 (9).jpg

 

這個就直接放在桌上,應該是蘿蔔絲之類的東西

沒有特別喜歡,吃一口就沒吃了

 

芝麻柚子 (10).jpg

 

生菜,這是點豬排才有的,吃不夠可以加吃起來普普通通

有醬可以加,但也是普普

 

芝麻柚子 (11).jpg

 

這是等等要來拿沾豬排的芝麻,自己磨

 

芝麻柚子 (12).jpg

 

套餐附贈的飲料,點了奶茶跟抹茶豆漿,抹茶豆漿還不錯,抹茶味道淡淡的

雖然喝起來有那麼一點化學,但比奶茶好一點,奶茶就是奶茶的味道,有點甜

 

芝麻柚子 (19).jpg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NT$360+10%,豬排還滿厚的,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而且我覺得豬排的份量算是滿大塊的,除了豬排醬可以沾以外,還可以黃芥末

我覺得豬排的肉質吃起來非常有厚實感,也很彈,令人想一直吃下去

 

芝麻柚子 (15).jpg

 

豬排的飯可以選擇白飯跟紫米飯,這次選擇了紫米飯

然後味噌湯,就是味噌湯,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味道

 

芝麻柚子 (18).jpg

 

博多黑咖哩套餐,NT$370+10%,有鮮蝦、里肌、腰肉、雞排可以選,選了鮮蝦

原本還以為點一道有四種東西勒,結果只能選一個,其實我只是想吃看看咖哩

日式口味的咖哩通常是和風咖哩,黑咖哩很少見,所以就點了,但是這個有點辣阿

不是我在講,這真的比我想像中地還要辣,我必須要一直喝水

對於咖哩愛好者的我來說,這辣味已經超過咖哩味了,我其實並不覺得我在吃咖哩

接著來說說鮮蝦排,我認為鮮蝦排還滿有誠意的

厚度夠,裡面的鮮蝦料也滿多的,我覺得不比豬排差

 

芝麻柚子 (17).jpg

 

這是小菜,分別是白蘿蔔、泡菜跟洋蔥

白蘿蔔很平常,泡菜也是,比較有印象的是洋蔥

洋蔥好像加了柴魚片的樣子,起初還不曉得是洋蔥呢,口味算是滿驚喜的

 

芝麻柚子 (13).jpg

 

杏仁豆腐,甜點,我不喜歡杏仁味,所以只淺嚐一口

我只能說杏仁味算是剛好,沒有特別濃

 

芝麻柚子 (14).jpg

 

紅豆抹茶凍,甜點,這道還不錯,冰冰涼涼的

而且我喜歡煉乳,抹茶跟紅豆也同樣是我喜歡的東西

這道的確很適合當甜點,尤其是在吃完整碗辣辣的咖哩後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的餐點表現得不錯

但就送餐速度與服務態度來說,不是那麼好

可能是因為店內的服務生真的不太多,但這絕對不是拿出來說的理由

因為我看到更多的是老鳥很忙,菜鳥不知道要幹嘛

光這樣還要收服務費我就覺得說不過去,雖然我還是要付就是

 

新竹 竹北 芝麻柚子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