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電影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的主題曲

主唱是Ellie Goulding,但在電影中是由Jon Boden, Sam Sweeney與Ben Coleman唱的

我覺得兩種版本都很好聽,所以我都貼上來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Ellie Goulding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對妳的愛能持續多久呢?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星星還在天上閃耀

And longer if I can

那麼,我對妳的愛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我對妳的需要會持續多久呢?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只要四季還在持續更迭

Follow their plan

我對妳的需要,就會持續下去吧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我會陪在你的身邊多久呢?

As long as the sea is bound to

只要大海仍然敲打岸邊的沙

Wash up on the sand

我就會與妳牽手走過

 

How long will I want you

我會對妳渴望多久呢?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o

只要妳也一樣地掛念我

And longer by far

那麼這份愛就會長長久久的

 

How long will I hold you

我會珍惜妳多長時間呢?

As long as your father told you

只要記得妳父親說過的話

As long as you can

我們就會一直珍惜彼此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我會對妳傾心盡力多久呢?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只要妳在生活中處處需要我

How ever long you say

只要妳開口,不管天長還是地久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對妳的愛會持續多久呢?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星星還在懸在夜空中閃耀

And longer if I may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更久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我們在這旅途中,一起攜手度過

Every day of our lives

就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我們能做的僅是把握當下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珍惜這一趟非凡的旅程

 

● remarkable 卓越、出色

● relish 滋味、美味

 

我覺得這首歌,不難翻

只是要翻到很有韻味,不是那麼簡單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