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2).jpg

 

在還沒來台北以前,我認真只認為ikea就是個賣家具的,之後才曉得Ikea其實有餐廳

不過,我也沒有吃過很多次,畢竟價格不便宜,而且每次人都很多

我只在一間Ikea餐廳吃過,就是台北的敦北店,在小巨蛋附近

到Ikea餐廳用餐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到位置,佔好位置再去點餐,不然點完餐會沒有位置坐

 

ikea (1).jpg

 

Ikea標榜是賣瑞典美食,但是不是真正道地我就不曉得了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瑞典烤肉丸,或是雞肉丸,反正就肉丸子

15顆是NT$180,10顆是NT$120,皆有一球馬鈴薯泥

這次用餐,點了兩盤肉丸子,跟兩隻雞翅、濃湯及檸檬派

 

ikea (2).jpg

 

瑞典烤肉丸,土黃色的那個不知道什麼醬,反正不難吃就是

我第一次吃肉丸子的時候,覺得超好吃,現在就還好,就好吃的感想而已

紅紅的醬料不是番茄醬,是草莓醬,有夠詭異的,所以我沒啥沾

馬鈴薯泥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感覺耶,雖然是馬鈴薯泥

但是就是比其他我目前吃過的地方好吃

整個超像冰淇淋的,超綿密的,很好吃

 

ikea (5).jpg

 

濃湯,NT$35,裡面有蘆筍跟魚肉,一開始喝起來覺得味道怪怪的

不過多喝幾口,竟然開始覺得順口,好喝,滿神奇的

 

ikea (4).jpg

 

雞翅,兩隻NT$45,味道感覺有加調味

但至於是加了什麼,我吃不太出來,反正就是還不錯吃

 

ikea (3).jpg

 

檸檬派,NT$45,檸檬味道很夠,有些酸

我覺得派皮的部分不夠酥脆,有點軟,不過味道整體來說是OK的

加上先前吃的那些東西,其實這樣還滿飽的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滿喜歡ikea的食物的,對我來說,外面算是滿頗吃到這個味道

主餐有點貴,但是目前為止,還沒讓我失望

另外,這邊也有霜淇淋可以點,一支NT$10,也是可以嘗嘗的東西

 

松山 敦北 ikea

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