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師兄鍋貼水餃 (1).jpg

 

這間店就在同安街那邊,也是一條我很常經過的路

剛好正值晚餐時間,不想吃飯,也不太想吃麵,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很難伺候

剛好看到有間賣鍋貼水餃的,沒有多想,就進去了

店內位置不多,進去的時候還有一半空座位,我想,可能大家都外帶?

這條路上滿滿都是剛下班的人,帶一點東西回家吃,也是很理所當然,沒有道理大家一起陪我在店內吃

 

曾師兄鍋貼水餃 (5).jpg

 

就是一般的水餃鍋貼店,搭上豆漿,雖然我不是很懂為啥鍋貼水餃總要配豆漿就是了

點了高麗菜水餃10顆,NT$55,結帳後老闆說的,不是菜單上的60,所以是降價嘍?

除此之外,也點了日式起司水餃10顆跟酸辣湯,分別是NT$70NT$25

 

我通常到這種水餃鍋貼店啊!都會點水餃

因為水餃基本上一定就是現煮,不然吃起來味道就會怪怪的,怎麼說勒...

水餃冷掉就很難再去加熱,吃冷的又對客人不好意思吧

但是鍋貼不一樣,鍋貼很容易就是煎好放在旁邊等,加熱也只要再丟到煎盤上熱一下就可以了

所以點水餃話,速度當然就會比較慢一點,這是可想而知的

 

但其實也沒有很久啦,我剛說了!店內客人不多

 

曾師兄鍋貼水餃 (1).jpg

 

日式起司水餃,外觀看起來跟普通的水餃沒啥兩樣

我想絕大部分的水餃,看外面的話都沒啥兩樣

 

曾師兄鍋貼水餃 (2).jpg

 

輕輕地咬一口,可以發現,日式起司水餃裡面有包起司,廢話!

不過說真的,吃起來好像也沒啥兩樣

 

我意思是說,真的有起司味道喔,但有跟沒有差不多

可能就是喔,我吃到起司了,這樣的感覺

有沒有拜拜吃壽桃,結果裡面只有一小部分是紅豆餡的感覺,大部分是麵粉,大概就這樣的概念

所以吃起來就跟普通的水餃差不多,基本上無異

 

曾師兄鍋貼水餃 (3).jpg

 

高麗菜水餃,普普通通,感覺不是手工的,不確定,但真的就普普,跟八X、四O差不多吧

所以也沒啥好評論的,價錢好像也很類似

 

曾師兄鍋貼水餃 (4).jpg

 

酸辣湯,沒有很酸,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酸辣湯應該是裡面我覺得算OK的

 

整體來說,我個人認為這間吃起來跟那些連鎖水餃鍋貼差不多

並沒有啥讓我感到特別驚豔的地方,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就是

喔!喔!喔!我吃到起司了!

 

曾師兄鍋貼水餃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2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