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熱啊,熱到受不了,都快融化了

到信義區吃晚餐,吃完晃到微風松高,看到了經過好幾次的ICE MONSTER 冰怪

平常是覺得很貴,所以沒進去吃過,這次想說就給它一次機會好了

看了看價錢還是覺得頗貴...不過都來了,就點看看

ICE MOSTER (1).jpg

MENU在官網上就有了,所以就不特別拍,而且店面的菜單其實有點破爛...

可能這間店實在太夯,太多人翻過

考慮一下,點了巧克力雪酪+奇異果,本來要加草莓,但店員說現在沒有草莓,有其他水果給我選

有芒果、鳳梨、香瓜跟奇異果,所以就奇異果,另外多點了一個鮮果原汁冰棒

ICE MOSTER (4).jpg

冰怪招牌臉...

ICE MOSTER (3).jpg

鮮果原汁冰棒,哈密瓜口味,NT$30,一口冰棒,超級小,不過基本上也不可能一口吃完

吃起來的感覺,我認為哈密瓜的味道還滿重的,但口感倒是跟普通的冰棍差不多

但好吃的拉,但有點小,以CP值來說,普普通通吧,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

ICE MOSTER (2).jpg

巧克力雪酪+奇異果,NT$180,奇異果滿新鮮的,而且滿甜的,不是酸的那一種

我個人是很滿意奇異果的品質,上頭的巧克力冰淇淋也不錯,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不曉得是哪一牌的冰淇淋,但好吃,我唯一覺得不夠好的地方是,下面的冰不是雪花冰...是剉冰...

 

因為我沒有仔細看菜單,後來在官網才看到有雪花冰可以選

所以我應該選雪花冰,因為──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吃剉冰

另外我後來有查了一下,好像芒果才是冰怪的主打是不是...應該點芒果試看看的

也許下次可以點看看芒果,不過價錢嘛,就考慮考慮...

 

信義 微風廣場 ICE MONSTER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