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職務調動的關係,晚上會比較有空閒的時間
也是因為如此,在小孩睡覺後(做完家事),到睡覺前,有些空檔
通常我會看看Youtube/Netflix, 或是漫畫, 反正就是打發時間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把期貨的APP載回來, 因晚上實在太無聊了
原本有玩美股, 但後來覺得不是很了解美國市場, 就不玩了
期貨原本就有玩了好幾年, 但基本上每年都是賠的
通常是小賺大賠, 每次一賠就不爽, 然後砍APP
這次也一樣QQ

大家都知道做期貨不能凹單, 其實我也沒有每一次都凹
但就是沒耐心, 想要趕快看結果

賠了, 想知道啥時候會回正, 變成一直盯盤, 最後還是賠
賺了, 想賺更多, 放到最後結果變賠的 

期貨真的是玩一個心態, 股票也是, 但是股票比較沒壓力
大不了就被套著, 說不定過幾年就解套了(如果不缺錢可以放)
我還是乖乖買定存股票orETF好了, 無腦比較適合我

 

前陣子把頭髮剪掉了, 大概留了半年多, 也是滿長的, 大概到肩膀
最近好多人都認不出我, 其實當初留長頭髮也沒啥想法
就只是想說可以跟女兒一起留長髮而已, 被唸了一陣子後好像就習慣了
 

會剪掉也只是因為覺得很熱, 再加上每次洗澡後吹頭髮都要吹很久, 覺得很浪費時間
我個人是個非常討厭浪費時間的人, 所以這種剪掉頭髮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當然就挑個時間把它處理掉, 不過──剪完頭髮之後, 似乎運氣變很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剪完頭髮後整個狀態不太對
期貨賠錢(可能是本來就心態不好),出車禍要修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最近很想要再出國一次, 但......現實狀況似乎不太允許

 

 

 

 

 

 

 

 

 

 

 

 

 

 

 

 

 

 



【說說】I'm Back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