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當初在金馬獎獲得滿多獎項的,所以我算是有一點興趣

加上那時候電視還是Youtube廣告一直打黑嘉嘉

然後看評論好像還不錯,所以想說就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主角是阿泰跟曉淇,阿泰是一個做事都慢半拍的人,而曉琪是一個做事快一拍的人

依照電影中的說法,阿泰只是把時間存下來,一天存一秒,最後就可以累積成完整的一天

而曉淇當好就是相反,就是每天多借一秒出來,最後就會直接少一天

老實說......我其實有點不太懂這種邏輯

 

Anyway不重要,重點就是男主角阿泰利用多出來的這一天,帶曉淇去亂晃

想當然曉淇這一天剛好是消失的,所以完全沒有記憶

之後就是憑藉著阿泰留下來的線索慢慢去拼湊,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我個人的想法是...這怎麼那麼像A片劇情阿

 

再來是,我個人是沒有租界過郵局的信箱啦

我不知道那個信箱的鑰匙可以保留那麼久喔?

我對於這整個過程,實在是覺得有點納悶,因為有點突然,曉淇就開始尋找之旅

 

然後,最後有出現曉淇的爸爸畫面,他也是做事慢一拍的人

我還以為他會做出啥特別的事情來,結果沒有...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大概就是叫阿泰買豆花的功用吧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電影步調有點奇怪,不過不至於太難看

但說要感動的話是完全沒有,甚至有點莫名其妙

我想不管是誰消失了一天的記憶,應該會嚇死吧...

楊曉琪的腦袋不知道裝啥...怎會去找阿泰?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