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看預告片好像還滿有趣的

加上最近沒什麼太特別的大片,所以就看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的故事還算滿明確的,基本上如果有看過預告片的話

應該就可以知道這一部電影是主打什麼樣的主題

我想有一部分是在講從軍退伍後,比較難融入社會化的這種生活的情境

不過這個描述沒有很多啦,反正就是他覺得一般生活很無聊這樣子

 

有一天有兩個小偷闖空門來到都叫他們家

大家都以為主角開打的時候,他沒有

他放了那兩個小偷,還把家中的一些值錢物品就給他們帶走了

包含女兒的玩具,但知道女兒找到玩具的時候,才想要去把那兩個人找回來

人最後是找到了,但是女兒玩具還是沒有找到

 

在回家途中,剛好看到小混混在公車上面大鬧

於是非常不爽的男主角就全部開扁,然後好死不死呢

剛好打到了一個黑道大哥的弟弟,其實也不算黑道大哥

應該算是幫黑道看守現金的一個主管,反正也是黑道的就對了

後來就變成男主角PK一個黑道集團,那男主角有光環怎麼可能會輸 

就是不停的打不停的打不停的打,打到老爸都下來打了

 

這部很好看嗎?我個人看完之後覺得還好

因為動作上是有比較浮誇,而且人怎麼可能都打不死

是爽片嗎?其實我也覺得還好,就上面講的,有點浮誇

所以打起來就覺得有點不真實

 

那一劇情來講的話,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劇情

基本上就跟預告片描寫的那樣差不多

當然還是有點轉折啊──就是一開始他沒有打,而是主角後面才開始大開殺戒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