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昌 (2).jpg

 

去萬華打球,打完球後,跟朋友決定在南機場夜市吃晚餐,隨便解決就好

我記得我之前也是在這邊吃水餃,水餃店這裡滿多間的

所以挑了一間沒吃過的,叫秀昌水餃

比較奇特的是,這間竟然沒有賣普通的高麗菜水餃,只有韭黃跟韭菜

 

秀昌 (1).jpg

 

進來要先自己找位置,因為店員也沒空管你,找好再去點餐

不過我先是跟外面的大姊點了之後,後來大哥跟另外一個大姊又再來問一次

讓我有點覺得疑惑,反正動線基本上覺得有點亂拉

我們一共點了30顆韭黃,就是一人15顆的意思,然後再點了蛋花湯跟酸辣湯

水餃是滿快就上了,湯的話,是等到那個第二個大姊來問之後才上

 

秀昌 (2).jpg

 

韭黃水餃,一顆NT$6,現在已經算是普通的價錢了吧

台北已經看不太到NT$5的水餃了

我記得幾年前剛上台北的時候,還有NT$4的水餃,現在已經看不見了

 

秀昌 (3).jpg

 

我不喜歡吃韭菜,但是韭黃水餃還可以接受,因為韭菜味道不是那麼重

所以這樣整體吃起來感覺還是不錯的,15顆吃下來算飽

 

秀昌 (4).jpg

 

酸辣湯,NT$30,不酸也不辣,上面是滿滿的香菜

 

秀昌 (5).jpg

 

蛋花湯,NT$30,味道算是普通吧,覺得有點淡

所以我後來有加胡椒,不過還算滿大碗的

 

整體來說,如果點個10顆水餃+一碗湯

至少就要NT$90呢,以夜市來說真的不太便宜

不過臺北現在就是這樣,好像也是滿習慣的

不難吃,算頗為正常的一間餐廳

 

 

中正 秀昌水餃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