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海棠 (4).jpg

 

前陣子去看醫生,就乾脆在附近吃了,福瑞街這邊一堆在賣煎餃的

到底是為什麼?這邊是煎餃鍋貼街嗎?反正後來就找了看起來比較厲害的進去吃,

這間餐廳叫京海棠,好像是新開的,我也不太確定

 

京海棠 (1).jpg

 

點了招牌日式煎餃15個、味噌湯、酸辣湯跟一個洋蔥鮪魚米三角

 

京海棠 (2).jpg

 

味噌湯,NT$35,老實說我覺得喝起來挺普通的,味道也淡淡的,能想到的優點就是算大碗,然後料也挺多

酸辣湯,NT$35,也很普通,算不上超好喝,就是中規中矩的酸辣湯

 

京海棠 (3).jpg

 

洋蔥鮪魚米三角,NT$35,看包裝一開始有點後悔,覺得點到跟超商一樣的東西

其實基本上也跟超商的包裝差不多,但吃起來比超商好吃,滿明顯的

米粒比較軟,海苔不會一咬就碎滿地,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算好吃的御飯糰

洋蔥跟鮪魚搭配地還不錯,當天覺得可以吃下兩個沒問題

 

京海棠 (4).jpg

 

日式煎餃,NT$97/15個,圖中只有10個,因為五個在另外一盤就沒拍

我覺得吃起來嘛...除了底部吃起來比較特別,吃起來脆脆的以外,沒有驚豔的部分

對我來說,其實跟普通的連鎖煎餃店差不多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就是一間中規中矩的餐廳

不難吃,但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就是那種午晚餐可以吃的那種店

 

台中 西屯 京海棠

台中市西屯區福瑞街1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