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館 (3).jpg

 

這間餐廳在新興路後半段,我覺得招牌不是很起眼

不過有天沒事無聊查了一下Google評價,好像還不錯,就決定吃看看

 

越南小館 (1).jpg

 

菜單除了有中文以外,還有越南文?

點了豬肉跟牛肉兩種河粉,因為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點啥

 

越南小館 (2).jpg

 

牛肉河粉,NT$95,味道挺清淡的,因為有讓店家加辣的關係,有點小辣,提味的那種

感覺得出來有上一些香料,但我吃不出來有哪些,有點像像是九層塔

吃起來還不賴,但牛肉味道就覺得沒那麼好

 

越南小館 (3).jpg

 

豬肉河粉,NT$85,比牛肉的便宜一點點,整體吃起來感覺差不多,就差肉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豬肉比較好吃,吃起來也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台中 龍井 越南小館@東海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