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龍拉麵 (4).jpg

 

當天離開咖啡店之後,要找地方吃晚餐

直接Google,最近的餐廳有看到這間拉麵店,想說評價還OK,就吃看看

 

升龍拉麵 (1).jpg

 

餐廳表定晚上六點開店,我們去的時候大概六點出頭,結果內用位置已經滿了....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菜單等位置,單純看菜單的話,我覺得以拉麵的價格不算高

後來選了赤味噌拉麵、豚骨拉麵跟叉燒飯

 

升龍拉麵 (3).jpg

 

豚骨拉麵,NT$140,內容物有一片大叉燒、筍乾跟半顆蛋

筍乾的話,吃起來不柴,我覺得還挺訝異的,湯頭喝起來就普通的豚骨拉麵味道

叉燒挺大一片,不過也是一口就吃完了,麵條的話,我們選細麵,口感偏硬,算是比較喜歡的口感

 

升龍拉麵 (2).jpg


赤味噌拉麵,NT$140,內容物跟豚骨拉麵如出一轍

如菜單所寫,真的不會辣,就多了一點味道而已,但我個人覺得比豚骨拉麵好喝一些

 

升龍拉麵 (4).jpg

 

叉燒飯, NT$70,老實說我單純只是想吃看看拉麵店賣的叉燒飯而已

想不到,我覺得叉燒飯比拉麵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叉燒丁超多又大塊,帶有一點煙燻味道,整體來講超下飯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美乃滋太多了,我覺得有些太甜

 

台中 西區 升龍拉麵

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