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了 (4).jpg

 

路上經過看到的早餐店,挑一天吃看看

看店裡面還挺多學生的,當下覺得應該算是還不錯的一間店吧

 

堡了 (2).jpg

 

其實我看到套餐都想直接點套餐,但是後來算一下價錢

我覺得套餐似乎不是很划算,而且菜單上的價格跟店內招牌的價錢不一樣,不太敢點

 

堡了 (1).jpg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單點就好,點了原味蛋餅、巧克力吐司、牛肉堡、巧克力鬆餅跟兩杯奶茶

 

堡了 (3).jpg

 

奶茶,NT$15,覺得挺小杯的,味道一般搬

 

堡了 (4).jpg

 

原味蛋餅,NT$25,我覺得蛋餅皮有點厚,吃起來有些乾

除此之外味道算普通,不難吃,但好像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感覺

 

堡了 (5).jpg

 

巧克力吐司,NT$20,兩邊都有塗抹巧克力醬,所以吃起來味道挺濃郁的

我喜歡濃郁的巧克力味道,然後,我個人是覺得有烤過會更好

 

堡了 (6).jpg

 

牛肉堡,NT$65,老實說這一份我算滿失望的,第一個就是漢堡包上面有芝麻...

這可能是因為我不太喜歡芝麻啦,但這這內容物也未免太少,我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這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因為漢堡包有先拿去烤,至少還酥酥脆脆的

 

堡了 (7).jpg

 

巧克力鬆餅,NT$25,這也是我挺失望的一份,本來以為是格子狀的那種鬆餅切1/4

結果不是...這有點像麥當勞那種鬆餅,不知道怎麼講

我是覺得點這個還不如點吐司,這個還比吐司貴......

 

台中 龍井 堡了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