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看到名字,完全不會想要去看

因為剛好看到,所以就順便看完了,之後才去查資料

原來主角是池昌旭,聽這麼多次名字,第一次看他演戲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主角權侑(池昌旭)是個無業遊民,平常沒事就打網咖,而且特別厲害

然後有個戰隊,他剛好是戰隊的隊長,這算前情提要

 

接著呢,因為某件事,被誣陷強姦殺人,很快就被警方抓走,判了無期徒刑

相信大家也都聽說過,強姦犯在監獄會很慘,沒錯──權侑是挺慘的

不過電影演得更多是他撐過來的畫面,怎樣慘可能要靠想像

總之就是在監獄裡面惹了一個黑道大哥就是了

 

後來在監獄高人的指導下,加上警衛的縱容?就逃獄了,呵呵,太簡單了吧

接著就被戰隊的隊友接走了,開啟各種絕地大反撲

 

我是覺得戰隊的隊友也就一個強的,就是少女駭客鬍子哥

其他感覺就像雜魚,不過雜魚至少還會做一些道具之類的事情博畫面

後來才知道他們才知道被捲入偽造殺人的事件中

主謀收了錢後,會去抓不相干的人來指認成兇手,權侑就是其中一個倒楣的

這個主謀就是幫權侑辯護的律師,這操作真的是挺扯的

 

過程我就不說了,結局當然就是正義獲得聲張

有趣嗎?我個人是覺得還行,劇情編排的算滿新意的

只是目前的科技,我覺得很多事情應該沒辦法做到電影中的效果啦

另外就是,裡面的人都神耐打耶,打不死也打不暈的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想要闡述的應該就是,眼見也不一定為憑

結果沒有耶,這部電影真的滿神奇的,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