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想寫這篇文章,遲遲沒有動筆(敲鍵盤)

因為我愈來愈常忘記東西,加上下班後只想耍廢,唉

 

我自己不抽菸,但從出生到現在,應該也吸了不少二手菸

至於怎麼吸的,我想應該也不用贅述

反正到處都有機會吸到,濃郁不濃郁而已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煙味啦,但如果有時候要吸是也沒辦法

畢竟很多時候,人生中並無太多選擇,還好這種機會並不多

 

我有一些抽菸的朋友,當然我也不會勸他們戒菸

我相信在這個社會,沒有人不知道吸菸有壞處,各種文宣都有在說

但是真正吸菸會怎樣嗎?我也不知道,畢竟也是很多人長命百歲

反正他們選擇吸菸,所以我尊重他們的選擇,但我沒辦法接受故意給別人吸二手菸

 

我個人覺得吸菸跟吸毒差不多,這是之前在當中輟役得知的理論

忘記是哪個教官說的,我個人是挺認同的

吸毒會上癮,抽菸也會上癮,吸毒有危害,抽菸也有

所以說,吸毒跟吸菸差不多吧,只差在毒品是違禁品,菸不是

如果哪天煙被禁了,那它們肯定是毒品

 

很多人都喜歡聚在大門口抽菸,我真TMD不知道為什麼

大門就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乾在大門抽菸不就是強迫別人吸二手菸

我認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影響別人

 

喝酒沒錯,你要喝倒掛也沒關係,但TMD酒駕就是該死,因為你影響到人

吸菸也是一樣的,並不是在公共空間抽菸就不會影響到人,最好還是去吸菸區抽啦

這並不是歧視,我覺得這跟喝酒不開車是一樣的道理

 

我覺得會吸菸的人,並沒有好壞之分,喝酒當然也是一樣

不自私的人,喝酒後不會去開車

那吸菸的人也應該會去人少的地方抽菸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才對

 

睡不著,純粹閒聊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