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是由強尼戴普主演的電影,標語是最消極的勵志電影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個標語實在有夠爛,跟電影名稱差不多爛

電影名字聽起來像在罵髒話,然後跟電影本身又沒太大關係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該部電影我是看在強尼戴普的面子上才看的,不然其實電影名稱完全不吸引我

劇情講述一個教授沒有吸菸,卻得了肺癌,於是他開始想要活得快樂,做自己

於是他開始不想浪費實在沒意義的人事物上面,他也開始嘗試他沒試過的事情

例如:抽菸、嗑藥,或是跟男學生做愛等等?而且連他老婆外遇他也覺得沒差

 

其實,我可以很理解電影想表達啥意思啦

基本上就是發現自己得癌症,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活過一段精彩人生

所以開始想要過得隨心所欲,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

 

然後,就開始看到理查教授(Johnny Depp)各種脫序演出

對他來說這是嘗試新的生活方式,當然他有他的哲學在

但我看完並不覺得有那裡勵志啦......

 

而且他最後還是不敢跟女兒講真心話,只說他要離開很長一段時間

接著就帶著狗狗一起走了,去哪也不知道,是不是掛了也不知道

我個人是覺得很瀟灑但挺不負責的啦,夠消極,但勵志應該沒有(或是我看不出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