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基本上就是看在巨石強森的面子看的

因為他在這部電影當監製,然後自己又有演

後來查了一下似乎也是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想說就看一下

沒想到巨石強森出現的畫面實在是少之又少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老實說,整部電影除了巨石強森以外,我真沒一個認識的演員

但這也不打緊,只是怎麼可以主角長得這麼路人?

電影內扮相,真的是無法討喜,雖然可能是刻意的效果

但我不是很喜歡黑龐克又在嘴巴穿洞的造型

 

故事其實挺簡單的,是說在英國有個家庭

包含爸爸媽媽,還有姊弟,共四個人都是摔角迷

(哥哥入獄,所以我沒算)

 

家庭的狀況不是特別富裕,應該就是還過得去這樣

姊弟在父母的栽培下,都是以前進WWE為目標

 

在一次徵選會上,姊姊錄取了,但是弟弟卻沒有

所以姐姐就自己一個人前往美國挑戰摔角之路

不過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進到WWE,前面還有很多培訓要做

想當然,人生地不熟,再加上一開始被排擠,所以顯得想放棄

後來短暫回到英國之後,發生一些事情,決定繼續挑戰摔角之路

 

最後當然就是被WWE看上,巨石強森出來恭喜她

在挑戰腰帶的冠軍賽中,也成功拿到腰帶,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看起來似乎頗勵志,但我認為其實還好

因為整部電影看起來,我都覺得有點粗製濫造

在進到WWE前的訓練營,每個女摔角手感覺都比主角強太多,也漂亮太多

整體看起來,完全不覺得女主角可以打贏其他人啊,光身高就輸了

而且WWE要有故事的人,要有鎂光燈效應的人

我也完全不覺得女主角有鎂光燈效應

 

我覺得給女主角他弟挑戰似乎還比較好一點

不過真實故事好像就是姊姊去挑戰,所以也沒辦法

 

電影中在家庭的其他人也有一些戲份,包含弟弟教盲人摔角等等

但我覺得這個其實要算支線嗎?好像也不太算

而且巨石強森就出來一下而已,海報做那麼大?預告也剪滿長的

搞得我以為他才是這個摔角家庭的老爸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