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不會自己莫名其妙去找劇來追,所以我看劇基本上都會有原因

通常都是在Youtube聽到某首歌,去了解知後來知道是某部戲的主題曲

所以因緣際會之下才會去看,這部香蜜沉沉燼如霜當然也是

不然我光聽這劇明真的是完全不想看

 

主演是鄧倫跟楊紫,不過我覺得羅雲熙應該也算主演

這三位我都不熟,裡面的演員也都不認識,算是全新體驗

 

依照往例不講劇情,就講人物

 

undefined

 

錦覓,楊紫飾演,一開始覺得名字很奇怪,不過久了就無感了

覺得楊紫不算特別正,但算是滿耐看的類型,個性似乎也很古靈精怪,滿符合劇中形象

我覺得看楊紫演戲還滿享受的,主要原因就是有演技啊!童星出身就是不一樣

 

undefined

 

旭鳳,鄧倫飾演,第一眼看鄧倫我還以為是坤達,第二眼覺得是朴敘俊,總之滿帥的

眼鳳凰似乎也不太有什麼問題,要帥有帥,要強有強,演技也不錯

重點是看起來挺順眼的,可能跟我一樣都是單眼皮吧

 

undefined

 

潤玉,羅雲熙飾演,一開始覺得此人文質彬彬,後來覺得還好

因為後來潤玉會黑化,但出乎意料得演得不錯,還挺有區別的

只是我覺得身為一隻龍,潤玉似乎武功不夠強,應該要超級強才對啊

 

undefined

 

穗禾,王一菲飾演,鳥族公主,喜歡旭鳳

整體的裝扮真的是超級像鳥族,長得也滿漂亮的,可惜算反派之一

演技的話我覺得普普啦,畢竟在劇中是鬼打牆角色,沒什麼可以發揮的

 

undefined

 

鎏英,陳鈺琪飾演,魔界公主,名字唸起來也很奇怪

據說武功高強,一人可抵八千人,但我覺得還好,還不是被我家旭鳳屌打

長得也很漂亮,後來好像去演新倚天屠龍記的趙敏了,恭喜恭喜

但我不覺得她像趙敏,我覺得比較像笑傲江湖的任盈盈

 

undefined

 

暮辭,鄒廷威飾演,又叫奇鳶,滅靈族後人,可造滅靈箭

據說武功高強,但我也覺得還好,是滿可憐的角色我覺得

整個角色的塑造還不錯,可惜就是有點不太動腦

 

undefined

 

牡丹,彭楊飾演,劇中通常叫長芳主,算個小配角,但我覺得她滿漂亮的

武功平平,不怎麼樣,但在花界應該算很強了,可見花界頗弱

演技我也是覺得普普啦,主要應該也是屬於NPC角色的關係

 

undefined

 

洛霖,王仁君飾演,水神,第一次出場就覺得滿帥的

講話慢條斯理,眼睛炯炯有神,武功似乎也挺高強

不過戲份不太多,通常就是出來講幾句話,後來被滅掉了有點可惜

 

undefined

 

丹朱,夏志遠飾演,演得是月下仙人,整天牽紅線跟看A書

戲份還挺多的,演技還可以,沒說話的時候會自己找事情做搶鏡頭

鬼靈精怪的部分到演得還不錯,但笑聲很難讓我喜歡就是

 

undefined

 

彥佑,廖勁鋒飾演,是個蛇仙,武功一開始覺得很強,但後來覺得也滿普的

我一直想不透他到底在劇中扮演啥角色,有點好人,又有點像壞蛋

不過他倒是一直都站在錦覓這邊就是,然後臉長得很塑膠

 

undefined

 

鄺露,杜雨宸飾演,潤玉的小跟班,戲份還滿多的

但其實真的就是一個打醬油的角色,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安排

要強也不強,要漂亮也還好,但就是死心跟著潤玉就是

 

整體來講,我對這部香蜜沉沉燼如霜的評價頗高

劇情流暢不拖,節奏快速,不會看到想睡

一集45分鐘,扣掉片頭片尾曲,大概40分鐘

每次看都覺得ㄟ乾怎這麼快就結束了

重點是主角群有演技又顏值高,整個賞心悅目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