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麥當勞 (1).jpg

 

 

我忘記為啥我這次又來吃麥當勞了,之前也寫過一篇麥當勞的食記

【食記】 中正 台北車站 赫哲麥當勞 超值早餐

這次又來寫一篇,我也忘記為啥當初會想要拍照寫這個,既然都拍了,就寫吧

我覺得我到台北後,愈來愈常吃麥當勞了,尤其是現在麥當勞已經可以用信用卡刷卡了

所以有NFC的手機也可以直接用行動支付了,滿方便的

 

麥當勞會不好吃嗎?其實我覺得還可阿,也沒有很難吃

點了雙層牛肉吉士堡套餐,加薯條、沙拉、搖搖樂雞腿排,飲料選玉米濃湯跟奶茶

古亭麥當勞 (2).jpg

雙層牛肉吉士堡套餐,單點是NT$59,套餐則加NT$50-79不等

A. 經典配餐(+NT$50):NT$33 冷/熱飲 + 中薯

B. 清爽配餐(+NT$50):NT$33 冷/熱飲 + 沙拉

C. 酷炫配餐(+NT$65):NT$33 冷/熱飲 + 冰炫風

D. 勁脆配餐(+NT$65):NT$33 冷/熱飲 + 麥脆雞

E. 搖搖豪麥配餐(+NT$79):NT$33 冷/熱飲 + 小薯 + 搖搖樂雞腿排

 

我不太吃牛,但雙層牛肉吉士堡對我來說,真的不錯吃

吃起來感覺就是滿滿的組合牛肉,但就是覺得很好吃,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還算符合期待?

然後,麥當勞薯條,不行,玉米濃湯還不錯,我是覺得玉米湯比很多小吃店的湯都好喝

奶茶不行,沙拉普普

古亭麥當勞 (3).jpg

搖搖樂雞腿排,單點好像是NT$55,大小約是外面賣的雞排的1/2至1/3

以價錢來說,是滿貴的,可是沒有骨頭,肉質還OK,加上麥當勞的搖搖粉,多了一層風味

我覺得以麥當勞的評分標準來看,算是很不錯,可惜就是貴

 

大安 麥當勞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