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半年多前,因為一首歌而看了這部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部戲其實是2016年拍攝,在2017年火紅的一部

當時沒看,過了兩年才看,就是因為三生三世這首歌

 

 

偶然在Youtube聽到這首歌,一聽真是驚為天人

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頭,而片尾竟然是涼涼

接著就查了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所以就看了

 

 

男主角是趙又廷,女主角是楊冪,男配是張智堯,女配角是迪麗熱巴

老實說沒一個熟的,楊冪很紅,但我除了神雕還真沒看過她演過戲

趙又廷也是沒什麼在注意,只看過他演痞子英雄,還有電影版的狄仁傑

 

楊冪還算想看,趙又廷倒是沒什麼興趣

但又看網友評論趙又廷在這戲的演技是如整容一般的演技

挖靠,這到底是整成功還是整失敗啊,所以便看了一下

 

劇情我就不談了,反正維基都有,來講講人物吧

 

undefined

 

白淺,楊冪飾演,除了白淺以外也演了司音跟素素

司音跟白淺的時期,我個人比較喜歡一些,素素就覺得有點裝傻的感覺

其實整體來講,楊冪算是演得不錯的,不管是講話或是動作都很到位

 

 

undefined

 

夜華,趙又廷飾演,除了夜華也演墨淵

其實我覺得在墨淵的時候,還真有點戰神的感覺

應該是刻意壓低嗓子,所以聽起來還滿沉穩的

夜華的話,我個人就覺得不是很討喜,我覺得全身黑實在很不好看

再加上戲內很多時候都要趙又廷裝萌,總覺得挺奇怪的

不得不說趙又廷的演技是有變厲害一些,但形容成整容一般,我倒是覺得還未必

 

undefined

 

 

折顏,張智堯飾演,我對張智堯不熟

但我覺得他其實是會演戲的,只是這部片的戲份不太多

會出來的地方,大多也是講幾句話罷了

在戲中的角色感覺很厲害,但好像也沒出手過幾次

 

undefined

 

 

白鳳九,迪麗熱巴飾演,第一次看迪麗熱巴演戲

一開始覺得還滿漂亮的,後來有點麻痺

另外我覺得跟帝君的戲分實在有點拖,支線開太長了

感覺有點面癱,演戲技巧的話我覺得還得加強

 

 

undefined

 

東華帝君,高偉光飾演,是楊冪公司的人,第一次看

其實沒啥好講的,在戲中就是一個只要不笑就可以的角色

反正就是裝酷用的配角,戲分頗多

 

 

undefined

 

素錦,黃夢瑩飾演,也是楊冪公司的人,當然也是第一次看

演技還不錯,演壞人演到令人討厭,與其說是討厭,應該說是很煩

我實在是很討厭一直鬼打牆的人,素錦就是鬼打牆

雖然被素錦被滅族,但可以完全不讓人心疼到底怎麼回事?

 

undefined

 

 

玄女,祝緒丹飾演,也是楊冪公司的人,所以也是第一次看

我覺得比素錦還討厭,各種鬼打牆

演技應該是有的,但全部用來演鬼打牆

 

undefined

 

離鏡,張彬彬飾演,也是楊冪公司的人,第一次看

長得還滿帥的,但總覺得演翼君的話不夠霸氣

在這部演技的話應該也是還好,成天飾演被前女友拋棄的人

整天迷迷茫茫,只會喝酒,殊不知原來是他自己拋棄前女友

 

undefined

 

胭脂,代斯飾演,還是楊冪公司的人

好像是迪麗熱巴的好朋友,也是維吾爾的人

一開始看覺得還滿漂亮的,但後來也麻痺了

演技普普吧,並沒有太深的記憶點

 

其他路人我就不談了,整體來說吧

我覺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算是幫我開了一扇仙俠劇的門

以前從沒想過要看仙俠劇,沒想到還不錯

而且因為是講中文,感覺也比較親切一點

 

劇情來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劇情沒有太多BUG

節奏如果可以再更快一些會更好,總共58集

我覺得到中間有些太拖了,但還是覺得還算滿好看的

 

如果真要挑幾個明顯的缺點來講,就是壞人從頭到尾鬼打牆

然後,天君根本就腦弱,看得令人火大

基本上會鬧出一大堆事情,超過一半都天君責任吧,就這樣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