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戲,其實也是聽Youtube聽到主題曲才看的

應該是因為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直聽張杰的緣故

因為這烈火如歌的主題曲,恰好也是張杰唱的

 

 

其實對這部是沒什麼興趣啦,但我又查了一下評價

網友說很好看,節奏快,主演是迪麗熱巴跟仔仔周渝民

仔仔我個人是還滿有興趣的,因為好像很久沒看仔仔演戲了

另外也是覺得迪麗熱巴在十里桃花的表現覺得還行,所以就看一下

 

其實在看這一部劇之前有先查一下演員名單

一大堆都是十里桃花的演員,根本直接搬過來,想說就再給一次機會吧

 

我一樣部談劇情,就聊一些演員角色吧

 

undefined

 

銀雪,周渝民飾演,全劇白衣

為天下第一美人,超屌,意思是說比女生還漂亮

身分非常多,是飄渺派掌門、雪衣王也是品花樓老闆,基本上啥都可以扯上邊

武功高強,但常常為了列如歌弄到自己快掛掉

 

仔仔的帥我想大家都知道,演銀雪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滿合適的

不過我覺得這主角好像很容易死掉或受重傷,其實都是被陷害的或救人

另外,每次死掉都會回到飄渺派,真的神奇

 

undefined

 

列如歌,迪麗熱巴飾演,幾乎全劇紅衣,看起來有點奇怪

烈火山莊大小姐,武功不怎麼樣,烈火拳二二六六

武器是鞭子,感覺就很爛,為啥不拿刀或劍呢?

好像有些權謀,但在重要時刻常常耍腦,常陷朋友於危險

是說也沒辦法,如果她不耍腦,這部戲就不用演了

演技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起來,沒太大差異,一樣是面癱

另外還演了暗夜冥,差異我覺得不是很明顯

 

undefined

 

戰楓,張彬彬飾演,一個喜歡腦補的角色

跟當初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樣,只要酷酷的演戲就好

所以演技我覺得也是普普通通,沒啥太大差別

另外我不是很喜歡戰楓戴耳環的造型,看起來不夠強

 

undefined

 

玉自寒,劉芮麟飾演,演一個殘廢,需要坐輪椅

但是這個輪椅啊,有時候動得有夠快,有時候卻要別人推?

武功不怎麼樣,但是滿聰明的,應該是劇中數一數二聰明

因為劇中大部分的人感覺腦袋都不怎麼聰明,除了銀雪跟玉自寒

他其實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有戲分,但很少,所以當初就沒提

當然,他也是楊冪公司的人

 

undefined

 

暗夜羅,賴藝飾演,本劇反派,武功強到炸

我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像是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

雖然他武功雖強,但總覺得不太用腦,反正看誰不爽就幹掉

演技我覺得還不錯,有把暗夜羅怪裡怪氣的感覺演出來

他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有演,演司音的二師兄,當然也是楊冪公司的人

 

undefined

 

刀冽香,代斯飾演

我覺得跟三生三世的戲路差不多,都飾演一個大小姐

所以我認為演技好像也沒太大進步,滿漂亮的就是了

喜歡雷驚鴻,但喜歡上的原因好像有點牽強,沒啥特別的感覺

 

undefined

 

 

雷驚鴻,張赫飾演,江南霹靂門少主,算男配角吧

但可惜我覺得他不夠帥,武功感覺也普普

倒是是滿有勇氣的就是,一臉就雖小臉,整天被冤枉

整部戲就看雷驚鴻在替自己洗冤屈就夠了

 

 

undefined

 

暗夜絕,龔蓓苾飾演

武功很強,但跟暗夜羅不是同一個等級

喜歡暗夜羅,但暗夜羅不喜歡她,作為一個反派,我覺得她到是演得還不錯

另外,我覺得跟女兒相認那邊真的滿扯的

 

undefined

 

裔浪,樊驛寧飾演,算反派吧,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角色

沒有反派的故事,只有反派的小人行徑,各種趨炎附勢+巧言令色

那我剛也說劇中角色大多無腦,所以會被耍也是很正常的

 

undefined

 

姬驚雷,陳燁林飾演

超無腦角色之一,各種盲目挺、盲目信

烈火三庄的第三弟子,感覺武功不怎麼樣,處理事情也不太會

事情發生前應該都是與世無爭過日子,整天跟女總管眉來眼去

後來被女總管的老媽弄瞎演驚,也是滿雖小的

 

undefined

 

鍾離無淚,李東恆飾演,青龍堂堂主

在三生三世他也有演,我是覺得演技還不錯

在烈火如歌的時候戲份,似乎也沒多少,但好像有多一點點就是

前期覺得還有些用,在蝶衣死後,感覺在劇中就沒什麼用了

 

undefined

 

碧海秋,葛施敏飾演,青龍堂三堂主

武功好像還不錯,但其實也是一個跑龍套

真正有武打的戲份似乎也不多,雖說是三堂主但也不知道強在哪

 

undefined

 

鳳凰,龍政璇飾演,品花樓的人,長得還滿漂亮的

可惜在劇中的劇本是個鬼打牆,然後也喜歡雷驚鴻

到底為什麼喜歡雷驚鴻?雷驚鴻就是個雖小屁孩

怎麼刀冽香喜歡,鳳凰也喜歡,真的是見鬼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部戲實在是很拖啊

本來會看這一部是有人說不會拖來拖去,在我看來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拖啊

而且劇情真的是滿鳥的,整部戲講得出來的武功名字就是烈火拳,根本也沒用幾次

 

我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歸類成武俠劇耶,根本沒啥打鬥畫面啊

維基是寫古裝言情劇,好吧,FINE

 

BUG有點多,無惱人士特多,看到一堆人被裔浪耍得團團轉就不爽

每次列如歌都會破案,但總在關鍵時刻又耍腦,搞屁喔

各種杞人憂天,各種我猜你,你猜我,是不會去問清楚喔

 

要不是看在仔仔,我真的看不太下去

然後,迪麗熱巴的演技真的應該要加強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