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福麵線 (4).jpg

 

這間麵線就位在竹北自強南路上,我個人是覺得滿顯眼的

所以我已經看好久好久了,這次總算有機會進去吃

不過內用的座位滿少的,大部分的人也是吃完就馬上走

 

三福麵線 (1).jpg

 

除了麵線以外,還有賣鴨血跟臭豆腐

這次就點了招牌麵線、大腸麵線跟麻辣鴨血臭豆腐

話說菜單上的簽名根本看不出來是誰

 

三福麵線 (2).jpg

 

大腸麵線,NT$60,以價格來講,我覺得算中間價位

是還滿大碗的,大概吃一碗就飽了,大腸給得滿多的,也挺有嚼勁

不過麵線的味道我覺得算普普通通啦,就滿正常的味道

 

三福麵線 (4).jpg

 

招牌麵線,NT$65,就是多了蚵仔的大腸麵線

蚵仔比我想像中的少,而且滿小顆的,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

麵線應該就是同一鍋煮起來的,所以也不會有太大差別

 

三福麵線 (3).jpg

 

麻辣鴨血臭豆腐,NT$50,這是是看到很多人都有點,所以就點看看

我覺得豆腐沒有很入味,但鴨血不錯,會辣,但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味道滿香的,其實我是很想把這個湯喝掉啦,但看起來很胖

 

新竹 竹北 三福麵線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