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64.jpg

 

用餐完後的行程是去拜四面佛,原本的行程好像是放在最後一天

因為導遊說這樣比較順,所以才臨時改的

 

被載到一間麥當勞,然後下車集合,導遊稍微說明一下拜四面佛的流程

這間麥當勞也是等等放風後的集合地點

 

P1110545.jpg

 

之後導遊找了一個阿伯來賣花環,花環又叫香花串,一串四個+香+蠟燭是฿20

因為覺得沒有很貴,所以大夥就就買了,不過我覺得味道沒有很好聞

我後來查了一下這應該是茉莉花,但不曉得當下味道為何如此奇怪

之後幾天買的花環都沒有那個味道,很神奇

 

P1110547.jpg

 

買完花環後就跟隨導遊的腳步,走向四面佛

順手拍了一下曼谷車況,超級塞的

 

P1110550.jpg

 

愛樂威四面佛,人超多,應該是超級靈驗

我印象中是四面佛不能亂拜啦,但導遊說不要亂許願跟說要還願其實還好

 

拜四面佛的話,從正面開始順時針開始拜,正面就是有腳的那一面

正面是祈求健康,第二面為祈求事業,第三面為祈求感情,最後一面為祈求財富

 

反正就是拜一個面,就插一炷香,放一串香花

蠟燭是放在你最想要的那一面,假設你最想要女朋友,那你就放在第四面

這是泰國導遊講的啦,不過我看網路上好像有不一樣的拜法,但大同小異

 

P1110551.jpg

 

在四面佛的地域內有超多大象,據說四面佛也很喜歡大象

 

P1110552.jpg

 

這邊離地鐵站也滿近的,所以其實可以自己搭地鐵來

 

P1110554.jpg

 

這尊四面佛因為鄰近曼谷愛樂威君悅飯店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Hotel

所以才被叫做愛樂威四面佛,據說是當初因為施工意外不斷,才造了這尊

當四面佛落腳於此後,就再也沒有意外發生了,之後這邊就人潮不斷

 

P1110559.jpg

 

我看也是有人拿奇奇怪怪的東西來拜,但大多也都是鮮花或是大象的模型

另外,由於四面佛喜歡美女,所以要還願的話,這邊也可以直接請美女跳舞

旁邊就直接有好幾個美女跟樂師在Stand By,一付錢馬上就跳舞

 

P1110557.jpg

 

這邊有一盆水,泰國導遊說可以去洗洗手

有些步驟,但我有點忘記了,反正到那邊跟著當地人坐就好

 

P1110560.jpg

 

拜了一圈,差不多就要到集合時間了,所以就動身走回麥當勞

但因為還有一些人還在四面佛那邊逛,於是我就先進到麥當勞買支霜淇淋

 

P1110565.jpg

 

拿到的號碼牌是236號,等超久

後來才知道直接去櫃檯說你幾號,服務生才幫你做,跟台灣不一樣啊?

 

P1110567.jpg

 

因為看不懂泰文,看圖片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蛋捲冰淇淋

後來才知道是有著巧克力雪糕的蛋捲冰淇淋,這樣一隻要฿15

 

在麥當勞等大家集合,都來了就上遊覽車

下個目的地是拉差達火車夜市,晚餐也是在那邊自行解決

 

若對每一天行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行程連結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0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1/ 蘇凡納布機場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1/ 愛樂威四面佛 Erawan Shrine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1/ 拉差達火車夜市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1/ Ibis Styles Bangkok Sukhumvit 50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2/ Savoey Thai Restaurant/ 湄南河搭船遊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2/ 臥佛寺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2/ 嘟嘟車/ 瑪拉哈碼頭文創市集/ 藍色星巴克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2/ 河濱碼頭夜市/ 泰拳秀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3/ 恰圖恰週末市集/ 草包按摩/ 泰國老山東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3/ Central World購物中心/ Nana Plaza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4/ 爆笑鐵支路/ 美功鐵道市場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4/ 大象村/ 樹中廟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4/ 拉瑪二世紀念公園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4/ 安帕瓦水上市場/ 美功河搭船遊

【國外遊記】 泰國曼谷跟團走 Day4/ 杜喜涵碧樓 Chatrium Residence Sathon Bangkok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