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我在飛機上看的,所以我對於這部片是完全不了解的

光看飛機上的電影海報,也是完全不知道電影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就想說看看吧,結果就看完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劇情其實還滿簡單的,就是順序法

故事描述一名老人,厄爾,平常都在種花,沒在與妻子女兒交流

沒事就去參加一些社團的集會,到處遊玩

 

直到有一天,沒錢了,沒地方去了,才想到妻子

於是他去參加孫女的婚禮籌備,結果被轟出來

因為厄爾被發現他只是因為沒錢才出現,也不是來替誰祝福的

 

接著有個年輕小夥搭上厄爾,提供他賺錢的方法

簡單來說就只是開車到某個地方,然後就有錢了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我一看就知道是運毒,就只有厄爾不知道

 

反正厄爾缺錢,他就去跑這一趟,賺了一筆滿豐厚的錢

本來想說只跑一次就好了,後來又因為某些原因需要錢

所以就多跑了好幾趟,當然也都有賺到錢

其實我覺得厄爾根本也不是那麼缺錢,就只是想炫耀自己有錢而已

 

有人運毒,當然就有人追查毒品嘛,然後厄爾就開是被盯上了

他開的車很明顯,就是一台黑色的大卡車

但他在電影中總是可以避掉警察的搜索

直到電影結束前才被抓到,真的是滿神的

 

電影劇情就差不多是這樣啦,只不過中間再穿插一些親情,這我就不談了

要不是這部電影是在飛機上看,沒啥選擇,我應該不會選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覺得有很多BUG啊

例如販毒集團明明就知道警察在追黑色卡車,怎不叫厄爾直接把車子換掉勒?

厄爾缺席親人的生活好十幾年,怎就拿錢出來,大家就願意和好了?

所以這部片是再說有錢好辦事嘍?

 

而且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厄爾喜歡打腫臉充胖子的情節

你沒錢就沒錢,你錢夠用就好,幹嘛一定要炫耀勒?

然後再讓自己多跑幾趟賺錢?

 

我一直都在想,厄爾是不是覺得反正都快掛了,被抓到就算了

畢竟他也80幾歲了,再多活也沒幾年

 

這部電影是真實事件改編,但我覺得改得並不怎麼好就是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