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 (5).jpg

 

亞尼克Yannick,這間店目前在全台灣已經有非常多間分店了

而且也有跟超商合作,所以現在大家對於這間甜點店應該不是太陌生

我第一次吃亞尼克是在陽明山的夢想村,但那時候我還沒有開始寫食記

之後也吃過好幾間的分店,但都一直沒有特別寫,直到這一次,算是剛好記得有這件事情

 

亞尼克 (5).jpg

 

這一次拜訪的店面,位於新竹縣竹北,其實我已經來第二次了

老實說這邊位置並不是太多,而且假日可能會有體驗蛋糕製作的學員

所以大多數人都是選擇外帶居多,不過這次我們剛好有排到位置

 

亞尼克 (2).jpg

 

抹茶紅豆,NT$118,我其實也不曉得這是不是有被歸類到生乳捲,但似乎沒有

紅豆搭配抹茶,一直是各家廠商喜歡的黃金組合,亞尼克也不意外

這個抹茶紅豆捲,我個人吃起來是覺得不會太甜,還帶有一點茶香

與奶霜搭配,算是滿相得益彰的

 

亞尼克 (1).jpg

 

說到吃甜點,一定就得搭配上茶,這次點了約克夏奶茶,NT$90

不過喝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

 

亞尼克 (3).jpg

 

德國布丁,NT$72,這好像是很熱賣的商品,價錢也沒有很貴

因為我喜歡吃布丁,所以這個我也吃好多次了

口感非常棒,外酥內軟,還可以吃到些許的葡萄乾口感

 

亞尼克 (4).jpg

 

紐約芝士,NT$68,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甜點

基本上就是一塊用乳酪味道堆砌而成的蛋糕

外層的紮實口感,搭配濃厚的起司,令人想再多吃一塊

 

我個人算是還滿喜歡亞尼克的產品,不管是蛋糕或是生乳捲

不過亞尼克對我來說還算是比較高單價的店,所以也不能太常去光顧

 

新竹 竹北 亞尼克Yannick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南段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