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味登 (4).jpg

 

這一間麥味登也是騎車路過時發現的,當時是看到開幕的傳單

但我沒記錯的話,這一間似乎已經在竹北高鐵站附近開一陣子了

當天進到店裡詢問後,店員告知是中途有換老闆,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

 

麥味登 (1).jpg

 

其實我會來吃這間店,是因為我有玉山的PI信用卡,想說可以把PI幣花在麥味登

我來吃兩次,第一次是剛開幕,店員表示說還沒加入這個PI的使用,OK FINE

然後去吃第二次,店員表示只能付現,不能用PI幣,我當下覺得我不是誤會什麼了?

算了,沒關係,既然都來了,我還是可以付現吃東西的

 

麥味登 (2).jpg

 

羅勒燻雞三明治特餐,NT$ 95,內容物有燻雞三明治、荷包蛋跟薯條,另外還有一杯飲料

我個人覺得這樣賣95塊是有點貴,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把房租直接轉嫁給消費者

薯條跟荷包蛋非常普通,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羅勒燻雞三明治的話我個人算是有點失望

因為三明治的吐司完全沒有動手腳,就是白吐司而已

而且燻雞與高麗菜味道不太搭,算是各吃各的口感與味道

 

麥味登 (3).jpg

 

泰式卡滋雞腿特餐,NT$ 130 ,內容物有沙拉、薯條、泰式雞腿與義大利麵

這是看到隔壁桌客人有點,所以想說點看看,遠遠看感覺還不錯

但是餐點上來後,看到沙拉有玉米粒我就不太想吃了,吃起來也是普通,而薯條如上所述

義大利麵吃起來有點像是冷凍食品,是一種我自己買材料回去,應該也可以煮出來的味道

 

麥味登 (4).jpg

 

茄汁檸檬雞義大利麵,NT$90,內容物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玉米筍、檸檬雞跟花椰菜

義大利麵吃起來還滿有味道的,所以茄汁比奶油義大利麵好一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普普通通

但相對於價錢來講究稍微高了一點

 

新竹 竹北 麥味登

新竹縣竹北市隘口六街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