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幼稚園的時候,不過我已經忘記是大班還是中班了

反正不重要,只要知道事情是發生在聖誕節左右的日子就好

 

小時候嘛,我根本不知道聖誕節到底在幹嘛

到底台灣為什麼需要過聖誕節呢?直到今天,這個疑惑依舊

 

反正就是在幼稚園的某一天,聖誕節那個星期

幼稚園的老師,叫我們(班上的小孩)聖誕節的時候帶隻襪子到班上

超級乖的我,一定是很聽話的,所以聖誕節,我就帶了一隻襪子到幼稚園去

接著把襪子,拿給老師,因為我記得老師是說拿給她啦,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我記得那時候老師還問,有沒有其他人有帶襪子,可以放老師那邊,結果沒人舉手

老師說我最乖,然後幫我把襪子收起來

 

然後聖誕節中午,老師表示每個人都要睡覺,不可以吵

因為今天聖誕老公公會來,如果不睡覺的人,就會沒有禮物,那天超級安靜的

中午睡覺後,每個小孩都在自己的包包,或是抽屜找到禮物,說是禮物其實也就是糖果

 

乾就只有我沒有

 

我那時候還問了旁邊的人,還真的每個人都有,我當下真的是有點難過

老師很開心地叫大家翻翻自己的書包或抽屜,可能會找到禮物,但我怎找就是沒有

後來老師看到我沒在找,臉應該是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

突然說了一句,哎呀你的聖誕禮物怎麼被放在老師這邊呢?

然後拿糖果給我,我當下真的覺得超莫名其妙的

老師解釋,是因為我的襪子放在老師的抽屜,所以老師的抽屜才有糖果喔

 

真的是騙小孩!

反正當下我是收下糖果了啦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有帶襪子,但都放在自己的抽屜跟書包

只有我把襪子拿給老師,乾人生就這麼第一次被錶

難道真的是我聽錯,不應該拿給老師,而是要放在自己的包包?

 

算了,反正那也只是一件小事情

只是,老師到現在還沒還我襪子耶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