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拉麵 (3).jpg

 

我看這間店很久了,終於有機會走進去吃

我覺得外觀裝潢還不錯,這也是我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

不過看了菜單,覺得應該是台式的拉麵

裡面也有賣定食、丼飯,不過當天特別想喝湯,就點拉麵

 

日出拉麵 (1).jpg

 

店內位置不多,但不會很擠,來店的客人還算滿多

當時段用餐大概滿了八成,大概七點左右

掠過菜單,點了特製豚骨拉麵跟炸豬大牌拉麵,都是NT$138

有五種湯頭可以選,分別是白濃、醬油、味噌、辣味與蒜味

 

日出拉麵 (2).jpg

 

炸豬大排拉麵,湯頭選蒜味,湯頭喝起來蒜味還頗明顯

內容物有玉米粒、海苔、筍乾與蛋,標準的台式拉麵,當然還有豬排

說說豬排吧,我覺得豬排還挺不錯的,雖然泡在湯裡,但還是覺得滿厚實軟嫩

 

日出拉麵 (3).jpg

 

特製豚骨拉麵,選了辣味湯頭,一點兒都不會辣

不知道加了啥,反正就是一下口瞬間,有點辣味,但後勁一點都沒有

內容物跟炸豬大排拉麵一樣,只是豬排換成叉燒,叉燒有兩片,也不錯吃,也很大塊

 

整體來說,這間店吃起來就是台式的餐廳啦,至少我拉麵吃起來是這樣

但我覺得拉麵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我覺得價格還OK

不過我還沒吃過其他餐點,比如說丼飯、定食那些就好

 

中正 日出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