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樺上海風味小吃 (2).jpg

 

這間也是平常經過會看到的店之一,不過這次是第一次來吃

因為客滿了,所以內用的話,得先在外面等一下

 

龍樺上海風味小吃 (1).jpg

 

等了大概五分鐘就有位置了,於是就進去裡面點餐,裡面的座位大概十來個

有時候可能要排隊,剛在外面等的時候也有人排在後面,是一間夯店呢

看了菜單後,點了元盅土雞麵、雪菜肉絲麵跟上海湯包

 

龍樺上海風味小吃 (2).jpg

 

上海湯包,NT$60,只有五顆,我個人是覺得五顆賣60元是有點小貴啦

不過其實滿好吃的,皮薄湯汁多,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了,如果要加當然也可以加,隨意

不過要吃湯包吃到飽應該會花一筆不小的錢,畢竟菜單上面就寫是點心了

 

龍樺上海風味小吃 (3).jpg

 

元盅土雞麵,NT$90,就是元盅土雞湯加上乾拌麵,這樣好像有比較便宜一點

乾拌麵的味道普普通通,正常且常見的味道,土雞湯非常好喝

我個人是覺得十分清甜,再給我喝一碗都喝得下去

裡面有土雞肉,有兩塊,一塊是滿軟嫩的,一塊是覺得有小柴,但不影響我對它的評價

 

龍樺上海風味小吃 (4).jpg

 

雪菜肉絲麵,NT$55,還算大碗,光點這個應該就可以吃飽了

原先不知道雪菜是啥,所以就點了,看起來很像芥藍,不過查了一下好像類似但不是...

吃起來也不像便當那種芥藍很苦,味道還OK,是一種類似芥藍但又不會苦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恐怖,但其實吃起來OK拉,所以我也是吃光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有些東西是有一點小偏貴,但是味道是還不錯的

老闆娘的態度也很OK,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嘗試看看清蒸臭豆腐,因為我看很多人都有點呵呵

 

中正 龍樺上海風味小吃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63號之 1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