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吐去 (4).jpg

 

因為假日的關係,會睡比較晚,於是通常我都會選擇吃早午餐

所以最近也算有點在找一些有哪些可以早午餐的地方

然後因為朋友有跟我提到這一間,名字滿有趣的,叫吃吐趣,我就挑個時間吃看看

 

吃吐去 (1).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概就十幾個位置吧,貼牆壁有類似吧台的位置,就選擇坐那邊

這間店的規則是,點鐵板吐司加飲料的話,可以折價5元

 

吃吐去 (3).jpg

 

於是點了花生醬牛肉吐司、義式香料雞腿吐司、絲襪奶茶跟奶蓋紅茶

本來是選酸辣雞腿排吐司,不過老闆娘說賣完了,於是改成義式香料雞腿吐司

 

吃吐去 (2).jpg

 

飲料先上,絲襪奶茶,NT$50,奶蓋紅茶,NT$45

本來都表示要去冰,但是老闆娘說奶蓋只能做少冰,我就說,那就少冰沒關係

但我不曉得為啥奶茶也是有冰塊就是,不知道是我會錯意還是老闆娘聽錯

絲襪奶茶我覺得還算滿港式的,茶的味道滿重的,但跟我之前去香港喝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不會難喝,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港的口味

 

奶蓋就真的不錯,我個人覺得是超級棒,而且以45元的價錢我認為CP值還不錯

要奶有奶、有紅茶有紅茶,我是滿滿意的

 

吃吐去 (4).jpg

 

義式香料雞腿吐司,NT$80,有一種獨特的香味,應該就是所謂的義式香料吧

還不錯吃,整個吃下來也是會飽,裡面的雞肉還算是滿多汁,不會讓我感覺柴柴的

 

吃吐去 (5).jpg

 

花生醬牛肉吐司,NT$85,我想這個最大賣點就是花生醬了,但我覺得花生醬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我個人認為牛肉的口感跟味道是滿普通的,雖然不會難吃,那就是算普通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間早餐店評價算是不錯,尤其是奶蓋真的棒

吐司部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如果價錢在更低一點,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顧客

問了一下老闆娘這間店開多久,她說大概3-4個月,我想還算是有改進空間,不過已經不錯了

 

2018.07.07補充

 

吃吐趣補補 (1).jpg

 

港式檸檬茶,覺得跟台灣外面再賣的檸檬紅茶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還是還算不錯喝,就是冰塊有點多

 

吃吐趣補補 (3).jpg

 

青醬嫩煎雞肉吐司,NT$80,滿滿的青醬味,吃幾口我是可以,一整個就有點太多

我個人是覺得青醬把整個雞肉的味道都蓋過去了,如果少放一些醬也許好一些

 

 

中正 吃吐趣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