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有下雨,去了通化夜市一趟,好久沒去,不過感覺沒有什麼變

來這邊的目的是為了幫Tammy家的拉不拉多買衣服,聽朋友說這邊有在賣,所以就來看看

因為狗太大隻了,好像衣服不是很好買...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就順便在這邊吃了,逛了一圈沒有什麼東西特別有興趣

所以就隨便選了一間人很多,但還有位置的店進去吃,叫口吅品,吅(ㄒㄩㄢ)

想說是連鎖的,應該也不會雷到哪裡去,這店滿大的,有兩間連在一起,一間是牛排館一間是賣臭豆腐

不過兩邊都可以坐,只是坐在臭豆腐那一間要用湯或飲料的話,就要走過去另外一間用

口吅品 (1).jpg

口吅品 (2).jpg

我進來之前就知道要吃啥了,所以也沒多想,我們點了黃金超大雞腿排、麻辣臭豆腐跟百香果泡菜

點完之後先去弄個濃湯來喝,因為是坐在臭豆腐這一間,所以要跑到隔壁去裝

口吅品 (5).jpg

濃湯有兩種,一種是玉米湯,一種是蘑菇湯,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黑黑的那個是啥,於是都裝來喝看看

玉米湯,味道不太濃,也滿淡的,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粉的感覺,玉米粒也小小顆,也許是泡粉的

蘑菇湯就還不錯,味道夠鹹,湯裡面還有一些碎料,比玉米湯好喝多了

口吅品 (4).jpg

在喝玉米湯的時候送來一顆餐包,因為只有點一道排餐,所以只有一顆餐包

餐包就普普通通,很正常,大概兩、三口解決

口吅品 (3).jpg

吃完餐包後不久送來了麻辣臭豆腐,NT$80,看起來沒有麻辣的感覺

吃起來味道是還不錯,滿臭的,雖然叫麻辣臭豆腐,但其實一點都不會辣

一開始店員也沒特別問,以為應該叫麻辣臭豆腐應該就是辣的,所以可能要特別說要辣吧

吃起來是滿好吃的,但是不會辣有點小失望,不應該叫麻辣臭豆腐

口吅品 (6).jpg

接著這道就等比較久了,我看別桌比我們晚來的臭豆腐都上了,可能因為是排餐的關係吧,要比較久

大概吃完臭豆腐再多等幾分鐘吧,上來的時候,服務生還問了一下我有沒有餐巾紙

我要去哪生餐巾紙?

於是那個服務生就從口袋拿了一張給我,待我打開才打開鐵板的蓋子,感覺服務還不錯,但就是有點等久了

雖然雞腿排上面是黑胡椒醬沒錯,但麵條上面淋的似乎是其他醬,不太像番茄醬,可能就是所謂的義大利醬

麵條跟雞腿排吃起來都不錯,以NT$150來講,我可以接受,雞腿排有骨頭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一開始我覺得麵條淋那個醬不好吃,不過多吃幾口竟然覺得還不錯...

口吅品 (7).jpg

百香果泡菜,NT$30,這道真的等超久,不懂為啥一個泡菜要那麼久

等到我排餐都吃完,旁邊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結帳了還沒來

該不會我又被遺忘了吧?存在感真的太低

抓了一個店員跟他說還有泡菜還沒上,他說不好意思等等就好,結果過了五分鐘還是沒上

於是又抓了另外一個店員,但他不聽我說直接告訴我等等...

又過了三分鐘,終於上了,不過是使用紙盒裝的,上面還有蓋子,感覺像是外帶在用的...

這應該就是早就準備起來的東西啊,怎麼會這麼晚送,所以果然是被遺忘了嘛!

 

吃起來味道是還不錯,感覺像在吃沙拉,雖然說是泡菜,但不太辣也不太酸,就一點點

大部分都是百香果的味道,是不難吃,但到最後用這收尾有點...

 

總結來說,味道OK,以開在台北夜市的館子來說,是一間還算平價的店

可惜就是人真的滿多的,工作人員可能會忙不過來,導致我這種被遺忘的情形發生

不過還好晚來的不是主餐,不然就要餓過頭了

 

信義 通化夜市 口吅品 麻辣臭豆腐 / 平價牛排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臨江街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