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這次會出國根本純屬意外

有天在弄實驗的時候,Tammy突然傳了虎航的特惠給我看

我就說:「妳先搶的到再說吧」

 

結果還真的給她搶到....

既然都搶到了,就去吧!然後決定去東京這樣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搭廉航

 

然後,訂機票時只看到日期,沒看到時間,後來才發現航班是晚去早回的班機

行程整個內縮成三天,好像有點悲劇阿

不過去了之後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根本不想花太多錢

只換了¥ 20000,那時候匯率大概NT$ 5600

 

不過,東京除了買東西以外,我實在很難想到可以幹嘛

應該說如果我不買東西,不知道我可以幹嘛

所以三天應該還OK啦,雖然很多朋友問去三天是要玩什麼

哦...我就想晃晃拍個照片而已呵呵

而且去的時候日本真的超級無敵冷阿,就差沒下雪了

 

機票一個人臺灣桃園-東京羽田來回是NT$ 4958含稅

如果是我一個人應該不用加行李

 

不過Tammy表示要買東西,所以就來回各加15KG的重量,單趟是NT$ 750

然後飯店(旅館)找了Agoda訂,訂到了一間在東京地鐵南千住站附近的一間旅館

當時訂購的話日幣匯率換成台幣,雙人房兩天是NT$ 2815,一個人只要NT$ 1408

 

阿我們不是要玩三天,怎訂兩天而已?

因為我們飛臺灣的飛機是早晨5點啦,那麼早沒地鐵,所以想說乾脆睡機場好了

其實日本有些飯店早上有接駁車,會接送到羽田機場喔

但是想說還是不要多花一筆,而且也沒睡過機場,睡看看

 

排行程的時候,想說要不要去個東京迪士尼

怕當天人太多進不去(不知道有沒有發生過),所以先上網訂了票

兩個月前才可以訂網路預售票,我們只去一天的LAND

一個人票價是 ¥ 6900,換成臺幣約 NT$1942

 

接下來講一下行程吧

 

Day1

從台北車站做國光到桃園機場,NT$ 125

拿機票->送行李->過海關->飛到東京羽田

 

東京羽田機場

->買三日地鐵券¥ 1500

->旅店寄行李(Check in)

->明治神宮->明治神宮外苑

->櫻田門(皇居)->東京車站

->月島(文字燒)->築地市場(生魚片)->東京鐵塔

->回旅店

 

Day2 

->舞濱(東京迪士尼樂園)

->押上(晴空塔)

->回旅店

 

Day3

->淺草(淺草寺)

->上野恩賜公園->東照宮看櫻花

->新宿Shopping

->台場看鋼彈+看夜景->新橋

->東京羽田機場

 

->回台灣

 

OK,剩下比較詳細的就看每天的遊記吧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0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 明治神宮/ 外苑/ 月島/ 築地/ 皇居二重橋/ 東京鐵塔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2/ 東京迪士尼LAND/ 晴空塔

【國外遊記】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3/ 淺草寺/ 上野公園/ 東照宮/ 台場/ 鋼彈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