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日式簡餐 (4).jpg

 

來吃這間福岡日式簡餐的這一天,下大雨,是超級大的那一種

捷運站附近又似乎沒啥可以吃的東西,應該說沒有啥比較感興趣的

雖然這間餐廳的隔壁是古拉爵,但是沒啥心情吃就是

就選了這間吃了,以價錢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福岡日式簡餐 (1).jpg

 

餐廳外面有菜單,我喜歡這種餐廳

因為不管是因為價格或是料理的緣故,想不想進去餐廳都可以在餐廳外下決定

通常進去之後看到菜單,即使不滿意應該也很難當下走人

我覺得日本餐廳很多都是這樣的,台灣應該也要跟進,目前看起來是有增加的趨勢

 

福岡日式簡餐 (2).jpg

 

這次來用餐點了日式便當親子丼

雖然是晚餐時間,不過卻沒有很餓,所以就想說點個簡單一點的

裡面的服務生的服務還不錯,我們一坐下來就直接幫我們送上衛生紙跟餐具了

 

然後不知道這間店有啥魔力,下雨天,人竟然多到要排隊...雖然大部分是排外帶

還好我進去的時候剛好坐到最後一個空位

 

福岡日式簡餐 (3).jpg

 

味噌湯跟茶,茶還不錯,我喜歡這間餐廳的茶

味噌湯就普普通通,我覺得有點不夠鹹,但不至於到沒味道就是

 

福岡日式簡餐 (4).jpg

 

日式便當,NT$120,料看起來還滿多的

有魚板、蛋、魚、雞肉、菜等等,還滿豐富的

 

福岡日式簡餐 (5).jpg

 

整體吃起來嘛,是比外面的便當店好吃一些,但似乎也沒有好吃到哪裡去

我的意思是,它比較貴,所以這樣的味道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仔細想想這也只是食物該有的味道

就是普通的好吃而已,再來...我似乎沒有感覺到「日式」料理的感覺

就只是裝盤很日式,但是內容物卻是台式作法

 

福岡日式簡餐 (6).jpg

 

親子丼,NT$100,本來以為親子丼應該是量少少的

我錯了,這量超多的,可以吃到超撐

不過有吃過道地日式親子丼的朋友,眼尖的你一定可以發現,這親子丼絕對是台式作法

吃起來口味滿淡的,沒有日式親子丼的味道強烈,吃到最後真的有點無味了

 

總結來說,這其實就是一間台灣口味的日式簡餐,懂我意思吧?

不難吃,但是也不用太期待,至於為啥那麼多人排隊我就不懂了

 

2018.07.08補充

福岡日式簡餐補.jpg

 

秋刀魚飯,NT$130,我喜歡吃魚,所以這次點看看秋刀魚飯看看

蛋跟配菜滿好吃,感覺但有特別地調味,配菜真的古早味,這邊超多老人來吃

不過秋刀魚嘛,我是有點失望拉,因為我感覺不出來有任何特別的地方

內臟應該是沒有特別作處理,吃起來苦苦的,我個人不愛那個味道

 

 

中正 福岡日式簡餐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