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館兒 (4).jpg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小飯館兒,原本是開在台師大附近的異國美食街裡面

學生時代,一個學期總會吃個幾次,算是不錯的餐廳,而且小菜跟飯都可以無限續

對於學生時代的我們,這種餐廳根本就是天堂

但是後來師大的異國美食街就被趕出師大商圈了,因為居民去跟市政府抗議那邊有油煙跟吵鬧等問題

所以整排的餐廳都打包走人了,直到現在應該也幾乎是暗暗的一條

雖然當初很想要異國美食街被留下來,但是畢竟我們學生只在那邊讀四年書

居民卻可能要在那邊住很久,(雖然有聽說那些居民根本不住那邊顆顆)

 

好啦,反正那些餐廳就集體搬家了,其中一間餐廳就是小飯館兒,就搬到公館商圈了

 

小飯館兒 (6).jpg

小飯館兒 (1).jpg

 

其實在小飯館兒搬過來之後,我也來吃過幾次

只是那時候還沒有開始寫食記,所以我對這間店還算熟

這間店晚餐時間通常都要排隊,這次去的那一晚,還下大雨

還好沒有等太久,可能下雨人沒有想像中多

 

這次因為是三個人來吃,所以點了一鍋部隊鍋海鮮煎餅

 

小飯館兒 (5).jpg

 

主餐還沒上來吃前可以先吃點小菜墊墊胃,小菜有四種,海帶、冬粉、甜不辣跟小黃瓜

但是小黃瓜沒有拍到,因為碟子一次只能放三種阿

四種都還不錯吃,我個人喜歡小黃瓜跟甜不辣,不過小菜就是冷的,沒辦法

另外還有飲料跟飯可以裝,都是無限裝,但還是要自己控制好

 

小飯館兒 (2).jpg

 

海鮮煎餅,超好吃,每次來都一定會點這個,雖然我從來沒有去過韓國

也不曉得韓國到底有沒有這項東西,但這個就是好吃啦!

裡面有包蝦子跟菜,吃起來外酥內軟,不管有沒有沾醬都好吃

Ps. 老闆是韓國人

 

小飯館兒 (4).jpg

 

部隊鍋,還滿豐盛的,不過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中鍋而已,份量還OK,不會到超飽也不會讓你餓到

以前都是點鐵板比較多,所以部隊鍋也是我第一次吃

 

小飯館兒 (3).jpg

 

裡面除了肉片以外還有菜、豆腐、麵、香腸等等

而且香腸不是台灣那一種,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德國香腸

湯頭微微辣,天氣冷的時候吃這個剛剛好,裡面的東西吃起來都還不錯吃

也滿適合跟朋友聚會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偶爾都會來吃一下的原因

 

這間店有兩樓,但是人還是多到一個爆炸

所以要來吃的還是要先看一下值不值得排隊等吧

 

公館 小飯館兒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