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開始寫詩了》

 

我想,我可以開始寫詩了

那我必須先想起妳的樣子

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忘記

只是總有那麼點說不出來地不一樣

想開口,卻停在舌尖上

那是我記憶中的妳

 

我想,我可以開始寫詩了

你就是我想描述的那樣子

從前,從前──就應該這樣做

只是妳忽然地就消逝在我的生命中

一瞬間,我的腦一片空

而那也是我記憶中的妳

 

我想,我真的可以開始寫詩了

不管是關於真實的

抑或是飄渺的

曾經擁有的

如今卻沒有的

或者是說不一樣的

那些,妳的模樣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