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室 (3).jpg

 

這一間餐廳有時候上班途中會經過,所以有時候下班會去吃

其實我不曉得到底平常吃飯時間人多不多

我去吃的時候通常都比較晚了,所以店內都沒什麼客人了

 

腸室 (1).jpg

 

我覺得可以選擇的東西不算太多啦,不過這種菜單我反而比較好選,沒障礙

以下點了冬菇滑雞特餐、鮮蝦腸粉、肉燥飯,玉米蘿蔔排骨湯跟燙青菜

 

腸室 (3).jpg

 

冬菇滑雞特餐,NT$110,內容物有冬菇滑雞飯、青菜跟一杯飲料

青菜是高麗菜,我覺得吃起來挺普通的,不過冬菇滑雞飯挺厲害的,個人覺得份量很夠

雞肉真的是多汁又嫩,如果想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店家準備的辣椒醬,但真的很辣

 

腸室 (2).jpg

 

飲料選了一杯凍檸茶,其實我比較喜歡講凍0T

喝起來嘛,我覺得的確有點香港的味道

但因為我距離香港有點久遠了,也不是很確定,但是不錯喝

 

腸室 (5).jpg

 

鮮蝦腸粉,NT$55,價格來講,覺得有點小貴

吃起來鹹淡適中,調味也很不錯,份量的話,單吃應該是吃不飽,建議要多點其他的

 

腸室 (4).jpg

 

肉燥飯,玉米蘿蔔排骨湯跟燙青菜,其實這是一個套餐,NT$90

青菜一漾是高麗菜,就普通高麗菜,上面有肉燥

肉燥飯的話我倒是覺得份量還OK,不會覺得太油膩

湯的部分有點讓我驚艷,料還滿多的,不過骨頭也是有點多

 

整體來講,算是一間還不錯吃的店,偶爾還是會去吃

而且在我下班的時候還有開,這應該是主要原因

 

台中 龍井 腸室

台中市龍井區國際街6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