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茶裏王的廣告到處在播送,Youtube很常看到啊

今天我要點評的就是茶裏王的幾個新廣告

在看我文章之前,可以先去看看茶裏王的廣告

 

廣告一:國王的新衣該怎麼設計?連時尚設計師都燒腦的難題

 

廣告二:只是拿罐飲料!路人竟然在超商變成王

 

廣告三:本日頭條:王來了!

 

整體來說,我個人喜歡廣告三,為什麼?

因為它最短,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到這支廣告的重點

就是茶裏王換新包裝了,我想茶裏王官方應該也只想傳達這個概念而已

 

這樣說好了,茶裏王換了新包裝,你會因為很醜不去買它嗎?

我個人是不會覺得有差啦,會買還是會買,因為內容物本質不變啊

我本身喜歡喝無糖綠茶,超商可以買到的無糖綠茶我都喝過

之前為了比較哪一個品牌比較好喝,有一次全部各買一罐

但是我也不會特別去買我覺得最好喝的,為什麼內...因為那個品牌比較貴一點

所以我還是會喝茶裏王

 

第一部跟第二部的廣告我有點不解,因為這三個廣告的重點就是茶裏王換新包裝

前面兩部就有點太多此一舉了

 

第一部的文案的不錯,透過去體會喝茶裏王的茶,然後感覺,並設計出新的包裝

棒!但是我個人覺得男女主角在對話上,有一些沒必要的對嗆?

有點拖垮了整部廣告的節奏

 

再來,看包裝,一開始男女主角喝的是日式無糖綠茶吧?

所以一開始的開頭是日式無糖綠茶,很合理

但是第二個開始,台式綠茶、白毫烏龍、英式紅茶、青心烏龍

完全沒有看到男女主角喝這四種茶的畫面

 

OK!要跟我說因為片子長度問題或是節奏問題,沒有喝OK

但我覺得再講那幾段喝茶的感覺的時候,手中、旁邊?都可以拿著代表那一部分的茶吧?

接著,介紹完之後,回到辦公室,茶喝完了,那一罐還是日式無糖綠茶啊!

所以是說喝一罐可以體會五種不同的感覺喔?

 

然後我覺得廣告到這邊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最後跑去買茶,說王已經來了

意思是說,剛剛前面喝茶想的那些東西根本不用想!!

後面太多餘了。

 

第二部,我就直接講啦,我看不到這個互動裝置啊?

在哪?喔──台北松高門市喔,不在台北的不就無感

而且我說一句老實話,裡面演的人根本不像路人啊,假假的

 

我覺得廣告部分的話,三 > 一 > 二

因為這三部廣告只想告訴大家,茶裏王換新包裝了

 

當然為什麼要換新包裝

這個大家都有陰謀論可以講啦,有興趣的人在自行查證

比如說色板變得比較少啦,這樣製作起來就比較省錢

什麼容量其實有變少啦,變相漲價啊

 

我只是講講我對這三部廣告的看法嘍

跟商品本身的內容物沒有半點關係喔

我不能說這三部廣告拍得很爛,畢竟這也是某個公司或工作是的心血

但我只能說,我個人覺得可以更好,就這樣

另外說一句,新包裝讓整體看起來很化學。

 

我肯定每一個工作人員的努力,我並沒有參與企劃,只是依照我看到的廣告面評論

以上評論皆為我個人主觀意見,並無不尊重該廣告創作者、演員等意思,只是提出分享,歡迎批評指教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