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信用合作社 (3).jpg

 

前陣子到台中參加學長的結婚典禮,結束後想說就到台中市區晃晃

但是老實講也沒有去哪裡,當天很熱,所以就去吃個冰

因為Tammy提議要去第四信用合作社,所以我們就去那邊

 

第四信用合作社 (1).jpg

 

其實第四信用合作社跟宮原眼科是同一間公司

由於宮原眼科比較有名,也有可能有人只聽過宮原眼科,所以那邊總是大排長龍

但其實賣的東西是差不多的,甚至連盒子都是用宮原的商標

 

在宮原眼科要內用應該很難,但是第四信用合作社有位置可以坐

當天點了明天會更好+龍眼蜜乳酪跟思念總在分手後+

因為指點兩球,所以只可選兩個配料,加入LINE好友的話,又可以另外多一個鳳梨酥

 

第四信用合作社 (2).jpg

 

思念總在分手後+黑葉荔枝,兩球,NT$160

配料是荷蘭餅、鳳梨酥跟脆餅

 

思念總在分手後是高山烏龍+梅子+蜂蜜,我是不知道為啥這樣配,但吃起酸酸甜甜還不錯

黑葉荔枝就比較偏甜一下,但也沒有到很甜,鳳梨酥是土鳳梨酥,搭配冰淇淋出乎意料地好吃

荷蘭餅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有點太硬,脆餅沒啥味道,就是糖粉

 

第四信用合作社 (3).jpg

 

明天會更好+龍眼蜜乳酪+聖代,NT$160+80,聖代就是餅乾+多一球冰淇淋+紅心芭樂

配料是巧克力球、乳酪蛋糕跟鳳梨酥

 

明天會更好是芭樂芯葉+土鳳梨+百香果,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明天會不會更好我是不知道啦

龍眼蜜乳酪吃起來就甜了一些了,我個人是覺得還頗甜的,還好只點一球

巧克力球跟乳酪蛋糕當配料都還不錯,沒想到這樣吃冰淇淋還有一番風味

然後,勝但我真心覺得可以不用點,除非想吃餅乾

 

第四信用合作社(4).jpg

 

不管是第四信用合作社,還是宮原眼科,冰淇淋的湯池都是用紙做的

很多人說這樣是比較環保啦,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樣比較環保

但是當這個紙軟掉,我就覺得不是那麼好用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第四信用合作社算是一間還不錯的冰淇淋店

當然除了賣冰淇淋以外,裡面還有賣其他東西,例如鬆餅,店內超香的

只要不要排太多人,基本上我是會再去光顧的

 

台中 中區 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