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 (1).jpg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來吃這一間店

我只是被通知來這間店集合罷了,因為下雨,剛好在新埔老街附近

朋友就隨便挑了一間店躲雨,順便吃午餐

 

日勝 (8).jpg

 

我們點了炒麵、炒粄條、油雞、菸腸、燜筍、炒大腸跟仙草雞湯

然後,我到這間店的時候,朋友已經點餐完了,所以我也沒怎麼選,反正我都吃

 

日勝 (1).jpg

 

紅蔥油雞,大份的,NT$320,我覺得份量還可以,肉質不柴,還帶有些汁

油雞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加上客家小吃特有的桔醬,非常爽口也很開胃

且除了桔醬以外,也可以搭配薑絲吃

 

日勝 (2).jpg

 

菸腸,這也是大份的,NT$180

我個人覺得口感十分奇特,吃起來有點像果凍,但味道卻不是

這道雖然點了,但大家的接受度卻不怎麼高,我個人大概只吃兩個吧

 

日勝 (3).jpg

 

福菜燜筍,也是大份的,NT$180

我個人覺得這個還算對我胃口,筍子脆,甜中帶有一點酸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吃酸酸的食物,但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日勝 (4).jpg

 

炒麵,一盤是NT$70,這是兩盤的量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炒麵,簡單的油麵條,隨便炒個瘦肉我就覺得很棒了

這是一道非常普遍且不稀奇的料理,不過嫌,也不過於無味,一切都十分平實,但我非常喜歡

 

日勝 (6).jpg

 

炒粄條,一盤也是NT$70,這也是兩盤的量

其實吃起來跟炒麵的調味差不多,就是口感不太一樣

粄條跟麵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吃麵,但是粄條也是好吃的

 

日勝 (5).jpg

 

仙草雞湯,小碗的,NT$220,這是一道客家名菜

其實我在其他地方已經有吃過類似的東西,所以當下並不怎麼覺得驚奇

一開始喝都會覺得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味道,不難喝,但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

然後就會想再喝看看,然後就一直喝一直喝

 

 

日勝 (7).jpg

 

薑絲大腸,大份的,NT$280,裡面唯一一道吃一口就不想再吃的菜

我原先就不是很喜歡吃大腸,但還是可以吃,不過這一道實在太酸了...

實在沒辦法接受吃這麼酸,這道菜對我來說實在是不行

 

新竹 新埔 日勝飲食店

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