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皮牛肉麵 (9).jpg

 

這一天跟朋友到明新打保齡球,結束後就有人提議到老皮牛肉麵吃晚餐

因為我沒吃過,所以就跟過去了,是一間人非常多的餐廳呢

查了一下老皮牛肉麵,好像還有滿多分店,口味應該也是多少有差吧

 

老皮牛肉麵 (1).jpg

 

還沒到這間店的時候,朋友就說這間店要來吃豆花

來牛肉麵店吃豆花,有夠神奇

 

老皮牛肉麵 (2).jpg

 

豆干、海帶跟蛋

 

老皮牛肉麵 (3).jpg

 

小黃瓜

 

老皮牛肉麵 (4).jpg

 

豬頭皮

 

老皮牛肉麵 (5).jpg

 

鹹蛋炒苦瓜

小菜一盤都是NT$ 40

其實我平常很少點小菜,不過人多,吃飯總要先點些東西來墊墊胃

 

老皮牛肉麵 (6).jpg

 

酸辣麵,NT$85,很大碗,超大碗的酸辣湯麵

聞起來跟其他地方的酸辣湯大同小異,並不會太酸,也不會辣

 

老皮牛肉麵 (7).jpg

 

蒜味牛肉麵,NT$120,牛肉大概3-4塊,大小不一定

光聞味道是覺得還滿香的,吃起來牛肉軟嫩,非常好入口

不過我覺得牛肉湯的味道就稍嫌普通了一些,但它依舊是非常好的一碗麵

 

老皮牛肉麵 (8).jpg

 

海鮮麵,NT$120,因為大家都點牛肉麵,所以我特地點了一個不一樣的來吃看看

看起來這碗麵就就有點雜,內容物有蝦子、豬肝、豆芽菜跟高麗菜,還有一些火鍋料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也很大碗,口味稍嫌普通,但就是很親民的味道

 

老皮牛肉麵 (9).jpg

 

豆花,其實光吃麵就超飽了,但還是要來吃一下這間店的豆花

這邊有糖水與豆漿可以加到豆花裡面,我個人是選糖水,我個人不太喜歡豆花加豆漿

我當天覺得,這間店最好吃的應該是豆花吧,所以豆花才是本體

 

整體來說,是一間不錯的店,味道我覺得滿親民的,應該大家都能接受

用餐的空間也很大,即使很多客人也可以容納,但就是不太好停車

 

新竹 湖口 老皮牛肉麵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