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布羅利,我第一次知道這個角色是小時候看的七龍珠劇場版

但是現在我對於七龍珠的時間線有點混亂,所以我也不知道哪一個是正史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我覺得沒看過七龍珠超的朋友,應該也可以看懂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一開始的場景在貝吉塔星,那時候悟空的老爸巴達克還沒死,達爾王也還沒掛

有個出生不久的小嬰兒,就是布羅利,貝達爾王發現它的戰鬥力爆表,比王子達爾還高

出於忌妒或是保護星球與各種原因,將布羅利放逐

心有不甘的布羅利老爸追了上去,獨自扶養布羅利長大

念想著有一天可以向達爾王報仇,這大概是前面的設定

 

之後又講到弗利沙想要收集七顆龍珠來替自己增高,這應該是搞笑的片段顆顆

這時候的弗利沙並沒有想要正面跟悟空衝突,只是默默派人去偷了龍珠

 

這時候在宇宙的一端,布羅利跟他老爸被弗利沙軍的人發現了

將他們救到弗利沙面前,他們也因要向達爾王宣戰,而宣示要效忠弗利沙

弗利沙想要看看布羅利到底有多強,所以就把他丟到地球,讓他跟達爾還有悟空打

 

接下來就是各種變身,各種碰碰碰,我就不說了

電影中會變成超級賽亞人之神,還會有合體的橋段

這邊如果不知道超級賽亞人之神的人,可能要補一下設定

但基本上,想成是更強的超級賽亞人形態,就可以了

然後,結局我就不講了,反正弗利沙也沒成功向神龍許願

 

 

我個人是認為,這一部七龍珠電影,非常的粉絲取向

不管是劇情鋪陳或是打鬥的聲光效果都十分棒

如果看3D MAX或4D應該會覺得很好看,放空,無腦看就可以了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