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o (3).jpg

 

因為有事情,所以又去了一趟桃園中壢,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了,感覺中壢變了一些

原本火車站前沒有紅綠燈,現在多了一個,不過交通一樣很亂

私事處理完之後,還是要新竹,不過先在火車站附近找點吃的

其實我本來先用街口找到一間早午餐店,但後來又不想吃那間

接著就看到這間還滿多人排隊,於是就決定吃這間了,叫A-bao

 

A-Bao (1).jpg

 

建議要先找位置坐喔,感覺用餐時段人還滿多的,當天是搶到吧檯的位置

因為早餐沒吃,所以這餐就決定吃多一點,東西很多,看起來都不錯

最後點了炒麵、孜然醬雞排穀堡、蘿蔔糕、爆漿起司蛋餅跟抹茶豆漿

 

A-Bao (2).jpg

 

店內很多這種艾摩石像,有些好像是放衛生紙的

可以從鼻孔抽衛生紙出來,但這支不是,就只是擺飾

 

A-Bao (3).jpg

 

炒麵,NT$25,本來要選鐵板麵,後來想說換個口味,而且也比較便宜

沒想到,這炒麵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應該說,它其實滿正常的味道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到炒麵,是說炒麵要炒到很難吃也是很難

跟炒飯不一樣,炒飯就有差,而且25塊還有肉片,我覺得真的很棒

 

A-Bao (4).jpg

 

孜然醬雞排穀堡,NT$40,我本來還以為穀堡是米漢堡勒,結果不是,我滿失望的

尤其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這種早餐店漢堡,我很少吃到好吃的漢堡包

目前我只喜歡台南某間早餐店的漢堡,我每次都會去那間店漢堡,下次有機會回去台南再寫

然後我覺得孜然加雞排,味道怪怪的,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點就是

 

A-Bao (5).jpg

 

爆漿起司蛋餅,NT$45,這是新推出的,所以菜單上面沒有寫

我是覺德還滿好吃的,但它就是起司比較多的起司蛋餅,但份量還滿多的

 

A-Bao (6).jpg

 

蘿蔔糕,NT$25,一份中規中矩的蘿蔔糕,該有的味道都有,不會很黏牙,也沒有煎到燒焦

一份25塊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另外還有抹茶豆漿,但是就沒特別拍

抹茶豆漿是NT$25,我只能說,抹茶豆漿的味道,讓我感覺滿化學的

很甜,好喝,但化學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間中規中矩的早餐店,然後炒飯很棒

硬生生比鐵板麵還有便宜一半的價格,我真的不知道為啥鐵板麵這麼貴

希望所有早餐店都可以賣炒麵!

 

桃園 中壢 A-bao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