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義式坊 (3).jpg

這一天因為來跟朋友碰個面,所以來到發哥的地盤,也就是金山街這邊,所以乾脆在這邊吃東西

不得不說金山街吃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我還以為整條路都是吃的,結果一堆賣飲料的

加上當天是星期一,有些店家沒有開店,所以選擇就少了一些,於是走了一段後挑了一間餐廳進去吃

傑米義式坊 (1).jpg

這一間叫傑米義式坊,餐點看起來有很多,選了一下,點了清炒蒜味牛肉義大利麵XO醬炒辣雞義大利麵

有套餐可以加選,+NT$79,多了餐包、飲料跟湯,但我上面也說了,外面一堆飲料店,所以就沒特別加

傑米義式坊 (2).jpg

清炒蒜味牛肉義大利麵,NT$130,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牛肉的時候,覺得不太討喜

吃起來呢,覺得有點像是賣牛肉炒飯、牛肉炒飯那種小餐館的牛肉,雖然不到不好吃,但就恩...

花椰菜超大一坨,但出奇地還滿好吃的,真的是很神奇,乾癟番茄一顆,基本上可以直接忽略

義大利麵的話,我個人是覺得中規中矩,蒜味的部分我覺得算開胃

傑米義式坊 (3).jpg

XO醬炒辣雞義大利麵,NT$130,花椰菜一樣一大坨,但味道其實是可以的

辣雞其實就是雞丁,我個人是覺得味道很奇怪,跟XO醬很不配,完全無法融合

XO醬不知道是倒太多還是怎樣,整個很鹹,但也有可能是對我來說啦,我是覺得過鹹

不過刻意把醬稍微弄掉的話,其實還是不錯吃的

 

整體來說,餐點我是覺得算及格啦,但是店員的態度真的有待加強

我完全不知道店員一直待在後面幹嘛,而且明明就有看到櫃檯一堆人在等

另外桌上放了水,卻沒有放杯子,也沒有放置杯子的區域,所以要自己去跟店員要,然後店員又在後面...

 

新竹 東區 傑米義式坊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