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 (2).jpg

 

有天,回家路上,瞥到這一間小店,叫MiSTA House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不知道是賣什麼的,所以就走近瞧了一下

原來是賣焗烤的,網路評價還不錯,於是挑了一天來吃看看

 

MISTA (8).jpg

 

沒有紙本菜單,全部的菜單都寫在牆壁上

而且全部都是焗烤,有白醬、紅醬,還有混合的粉紅醬

主食就簡單分成麵跟飯,分別是薑黃飯跟筆尖麵

 

MISTA (3).jpg

 

點餐都會有附餐,兩個小菜跟一碗湯,飲料的話則是要額外點

店內位置,仔細算了一下,應該有二十幾個位置

但是如果太多人空間顯得有點壅擠

 

MISTA (4).jpg

 

最後選了粉紅醬海鮮總匯搭薑黃飯風味紅醬羅勒牛肉搭筆尖麵

額外點一杯美麗果

 

MISTA (5).jpg

 

當天的小菜有三種,分別是海帶、泡菜、還有一個不知道稱呼是什麼,很常見的東西

總之,我覺得泡菜還不錯,會辣,其他普普通通,但是湯真的很好喝

湯很燙,感覺很像剛煮好,味道恰到好處,裡面還有一些料,十分暖胃,當前湯我覺得很棒

 

MISTA (7).jpg

 

粉紅醬海鮮總匯搭薑黃飯,NT$200,有兩隻蝦子,不大不小,另外還有花枝跟蛤蠣

由於餐廳沒有提供筷子,只有叉子,我是覺得有點難剝蝦子

還好我可以用嘴巴剝,只是比較久

我個人是覺得,我沒有特別喜歡粉紅醬的味道

我只是想點海鮮,所以味道對我來說普普,普通的好吃

 

MISTA (1).jpg

 

風味紅醬羅勒牛肉搭筆尖麵,NT$190,感覺滿大一盤,牛肉頗嫩,起司的量還算足夠

 

MISTA (6).jpg

 

筆尖麵吃起來感覺比較像在吃焗烤,這樣吃下來

我個人相對於薑黃飯,比較喜歡筆尖麵一點

而且,紅醬羅勒牛肉比較順口一點

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勝於我上面點的海鮮總匯

 

整體來說,我認為這是一間不錯的店,小巧精緻,但人多就覺得有點擠了

不用收服務費,但店員的服務還不錯,是一間會想再去的店

 

中正 MiSTA House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