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老闆 (3).jpg

 

本來只是想到附近隨意吃吃晚餐,結果沒開店

一路往西騎,結果就到萬華了,索性就到南機場吃吧

然後就想到,南機場夜市不是有一間叫臭老闆的臭豆腐,還是米其林推薦的店呢

於是就吃臭老闆吧!

 

臭老闆 (1).jpg

 

臭老闆在南機場有兩間,我去吃的是本店,分店其實也不遠

菜單上面沒有寫價錢,在櫃檯上台才有,店面其實滿小間的,我覺得

用餐要排隊,不曉得是因為米其林的關係,還是真的很好吃的緣故,總之就先排了,還好還沒很長

點了小辣現蒸臭豆腐、乾米粉跟苦瓜湯

 

臭老闆 (2).jpg

 

乾米粉,NT$40,米粉口感很棒,Q彈Q彈,但是味道覺得普普通通

我怎就覺得旁邊的肉燥就無法跟米粉合在一塊兒

雖然肉燥是帶鹹味的,還是覺得在吃單純在吃白米粉,肉燥跟配小菜似的

ps. 肉燥應該是素的,因為這間店只賣素食

 

臭老闆 (3).jpg

 

臭豆腐,NT$70,剛點不久,馬上就來了,覺得太快

看了看對面的客人,因為他們比我先來,覺得可能是他們的,於是就給他們了

因為是併桌,老闆娘送上來也沒說話就擺著,雖然是擺在我們這邊...

 

後來老闆娘又來一次,覺得奇怪,她說那個臭豆腐是我的,因為我是小辣,他們是微辣

她好像有點不爽,然後有點無奈,就走了,問了一下對面的客人,他們說其實也不太辣

 

 

後來屬於我的臭豆腐重新送來了一遍,吃了一下,真的是挺順口的

有點辣,但是是可以接受那種辣,非常開胃,臭豆腐真的好吃

我覺得以NT$70來說,還算划算,兩大塊的豆腐

 

臭老闆 (4).jpg

 

苦瓜湯,NT$50,滿大碗,但覺得50是有點小貴,味道很奇怪,感覺裡頭加了醬油

我覺得單純啥都不添,就加點鹽巴,還比較好喝一些

所以我對於這碗苦瓜湯,評價就普普通通啦,雖然我還是喝完了

 

整體來說,招牌的臭豆腐很棒,值得再來

其他東西嘛,就覺得普普通通

 

中正 南機場夜市 臭老闆 現蒸臭豆腐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