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武讚岐烏龍麵 (3).jpg

 

本場香川宮武讃岐烏龍麵,好長的名字,這間店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

這邊有很多店可以選擇,只是當天外面正在下大雨,所以想要吃點熱湯之類的東西

所以就選擇了這一間店,而且這一間店並不用等餐點,可以直接取餐,算是一個比較快速的選擇

但是我忽略一點就是這邊的位置是共用的,所以當我拿到餐點,沒有位置阿!

所以還是找了一下下才有位置,以後要記得先找座位再去點餐

 

這次用餐點了鯷魚高湯烏龍麵跟玉子乾拌烏龍麵,額外多點了一些天婦羅

 

宮武讚岐烏龍麵 (1).jpg

 

玉子乾拌烏龍麵,NT$75,玉子,也就是蛋已經被打到底部了,所以看不到,不過吃的到啦

七味粉的部份是我自己加的,其實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滿普通的啦

不過有蛋汁的緣故,讓烏龍麵多了一些味道,然後還有蔥花的味道

簡單來說我覺得像是蛋、烏龍麵跟蔥,三種食材在嘴巴較勁,調味很簡單,不難吃,就普通

 

宮武讚岐烏龍麵 (2).jpg

 

這是額外點的雞里肌跟茄子,雞里肌是NT$35,茄子是NT$20

都還不錯吃,果然不管啥東西炸過就好吃,不過茄子是冷的有點小扣分,可能很少人點

雞里肌是熱的,吃起來滿有嚼勁的

 

宮武讚岐烏龍麵 (3).jpg

 

這是鯷魚高湯烏龍麵,NT$65,這道真的不錯,尤其是高湯部分,棒

也是簡單的調味,但是相較於上面的玉子乾拌烏龍麵,我更喜歡這道,因為湯真的是太好喝了

麵條部分兩道都很Q彈,所以我個人認為都很不錯

這邊額外點的天婦羅是雞里肌跟地瓜,本來應該都是NT$35

但是好像是套餐,所以兩個變成了NT$60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店還滿好吃的,而且速度滿快的

不過要我說的唯一有發現到的缺點,就是當下不太確定天婦羅是不是熱的,因為有可能已經放一段時間了

但這點小扣分並不會太影響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最後建議在這種地方吃飯,還是先找位置

當天拿到餐之後,大概找了三分鐘才有位置可以坐

 

中正 台北車站 微風廣場 本場香川 宮武讃岐烏龍麵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