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吧早餐店5.jpg

 

這間也是很時常經過的一間店,每次都看到滿多人的,所以就來吃看看

前前後後也吃了幾次,所以想說就來寫個食記好了

這間店呢,叫歐吧早餐店,不是韓國人開的,謝謝

至於為什麼叫歐吧呢,我也不知道,有興趣的自己去問老闆吧,我就生性害羞

這間店呢,就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滿好找的

 

歐吧早餐店.jpg

歐吧早餐店2.jpg

 

店內沒啥位置,大部分都是外帶

不過要內用還是可以啦,但位置真的超少就是

我來這間店基本上都是點蛋餅,因為我現在不太吃麩質的東西

所以吐司、佛卡夏那些都不會點

如果是想要知道吐司、佛卡夏的評價,就不用往看了QQ

 

歐吧早餐店3.jpg

 

梅花豬排蛋餅,NT$40

好吃,如果配上一杯早餐飲料(奶茶、紅茶)

基本上就可以撐到中午了,我覺得

 

歐吧早餐店5.jpg

 

韓式泡菜豬肉蛋餅,NT$40

這個蛋餅非常夠味,絕對可以打開味蕾,吃完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歐吧早餐店6.jpg

 

燻雞蛋餅,NT$35,這個也不錯

 

其實我還吃過泰式打拋豬蛋餅,但我沒拍到

因為都是蛋餅,所以我就一次講

這家店的蛋餅皮,真的不一樣,是比較厚的那一種

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粄條?就是那種比較傳統的蛋餅,吃起來有嚼勁,QQ的

 

我在台南也有吃過幾間這種的蛋餅

台南的蛋餅皮,我覺得比這還厚一些,口感更好一點

但是台南的這種蛋餅似乎沒有那麼多料可以選擇

我覺得在台北很難吃到這種蛋餅,所以我很喜歡這間店

 

打拋豬跟韓式泡菜豬肉蛋餅,我個人覺得比較夠味

好吃,但我不太吃辣,所以不太點

我都點梅花豬排比較多,雖然不辣,但一樣很棒

 

最後我再講一次,店內座位很少,是非常少那種,大家大部分都外帶

所以如果真的想吃的話,其實可以外帶,不用在那邊等位置

因為那邊是騎樓,大家要走路通過

 

就這樣嘍

 

大安  歐吧早餐店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