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基本上就是一個吃吃吃的月份,尤其是聖誕節

所以今天就是來吃聖誕大餐,挑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VOLKS 沃克牛排

因為我很少吃排餐,所以對我來說就算是大餐了,以價錢來說也是啦

我們有訂位,不過當天比訂位的的時間還早到也是可以直接進去,因為人根本沒有滿

可能是聖誕節前幾天的關係,我還沒有笨到聖誕節當天去人擠人

沃克牛排 (1).jpg

外面的聖誕布置

沃克牛排 (2).jpg

樓梯間也是聖誕節的布置

沃克牛排 (3).jpg

加上桌墊看起來好像就高級許多,不過桌墊應該也不太好清理吧,比起擦桌子來說

因為來之前就有到官網看要點什麼了,所以並沒有在選擇餐點的部分花太多時間

也因為官網就有所有的菜單了,所以我就不拍了,有興趣的人就直接去官網看就好了

因為不是業配,所以我也不會把官網的圖片原封不動Copy過來

點了一個紅酒野菇牛肉香煎鱸魚烤雞雙拼,皆有沙拉、麵包與湯,這三項好像可以一直續的樣子

不過我們各加點了套餐,所以又多了前菜、甜點、冰醋飲跟飲料,要多加NT$128,如果是午餐的話,只要加NT$48

沃克牛排 (4).jpg

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可能是因為今天晚上店內大概只滿五成

沃克牛排 (5).jpg

沙拉,有兩種醬可以選擇,分別是千島與和風,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千島,比較偏甜,偏鹹的朋友可以選和風

我之前在別篇文章也有提到我不喜歡吃沙拉,因為是冷的,但是如果是附的我就會吃

沙拉份量並不多,應該就只是開胃用,但還不錯吃,菜就一般般

外圈是墨西哥餅皮,是可以吃的,不過我咬兩口就不吃了,不是不好吃,而是才第一道菜...

我覺得把外圈的餅皮當成餅乾,再加配電影的話,吃個三個都不是問題

沃克牛排 (6).jpg

沙拉接下來是麵包,有葡萄乾吐司與芝麻麵包

芝麻麵包就是那個啥都沒有包的那種,我不知道確切名字,反正就是沾奶油吃的

然後還有可頌麵包,不過一開始沒有送上來,之後服務生才會來問你要不要

我上面也有說,麵包、沙拉跟湯都可以續,但是麵包會自己過來問,沙拉跟湯好像要自己要求

沃克牛排 (7).jpg

前菜,橙汁鴨胸

沃克牛排 (8).jpg

還滿好吃的,但就普普通通啦,食物該有的味道不就那樣?

一開始覺得咬下去的橙汁味道有點重,鴨肉的味道就沒有了,吃到後面才有鴨肉的味道出來

沃克牛排 (10).jpg

前菜,海鮮鹹派

沃克牛排 (9).jpg

這也不錯吃,但我比較喜歡橙汁鴨胸,因為這個會黏牙哈哈

吃起來大概就是亞尼克的鹹派吧,就正常一般的味道

 

沃克牛排 (11).jpg

蘑菇湯,這真的好喝,有加一點胡椒吧

我個人是覺得比Costco的好喝N倍,不過這是一定的啦,價錢不能比

沃克牛排 (12).jpg

蔬菜湯,我不喜歡大紅的番茄,喝起來就番茄味,不然還會期待有啥味道?

沃克牛排 (14).jpg
主菜,紅酒野菇牛肉

沃克牛排 (13).jpg

吃起來,我覺得紅酒味道不到重,牛肉部分的話,點餐時,服務生一開始就說這道的話筋比較多

整體吃起來,的確筋是比較多,要咬久一點,如果牙齒不好的人,不要點這一道

味道吃起來就是牛肉,可能我對他期待有點高,但的確沒有達到我的期待就是,不會難吃,但也不會好吃到感動

沃克牛排 (15).jpg

主菜,香煎鱸魚烤雞雙拼

沃克牛排 (16).jpg

先說魚好了,我覺得魚不及格,太焦了

吃起來的味道,我覺得我阿嬤煮的都贏,不過魚肉倒是很軟嫩,但真的,焦味已經滲進去了

雞肉的部分,真的好吃,果然到牛排店就是要點雞腿排,每間都不意外...

可能是雞肉比較好處理?我不知道,但我真心認為雞肉好吃,跟魚還有牛比,雞肉最好吃

配菜的蔬菜就普普,要吃不吃都可以,下面的那個洋蔥,鐵板燒店弄的都好吃多了

整盤感覺下來,只有雞肉符合期待

沃克牛排 (17).jpg

這是冰醋飲,滿好喝的,酸酸甜甜,應該是不能續杯,而且只有小小一杯,但我喜歡這種東西

沃克牛排 (19).jpg

再來是甜點,手工烤布蕾,這第一口吃下去,那一瞬間還真的覺得爆好吃,後來就還好,但好吃就是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超甜哈哈,上面那一層都是烤焦糖

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這道真的很OK,牛排館最推的竟然是甜點跟雞肉=口=

沃克牛排 (20).jpg

烤起司蛋糕,恩,就是烤起司蛋糕,就是一個外面的蛋糕店也可以弄出來的味道

沃克牛排 (21).jpg

還沒結束喔,飲料最後才上,紅色的是洛神玫瑰茶,橙色的是熱蘋果甜柚茶

喜歡喝甜一點的,請點熱蘋果甜柚茶,不然洛神玫瑰茶我是覺得沒啥味道啦

沃克牛排 (18).jpg

加一成服務費的話,是NT$1135,一個人五百多

要吃飽的話是吃很飽,但味道還有待加強,尤其是牛肉,因為這是牛排館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應氣氛還不錯,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去吃,這我不太確定,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吃這種餐廳

就看看吧!

 

 

VOLKS 沃克牛排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